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10:31:4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王DB第3話-對上學校競敵:黑川千葉!

     因為黑川向前藤提出請求這件事,除了飛鳥外,大家都一愣一愣的。更驚訝的是-前藤完全想都沒想就奉陪了。

      "先攻我接下了。"跳到中央檯上後,前藤戴上決鬥盤讓牌組洗牌後說道:"DUEL!!"

      前藤接著說道:"抽牌,召喚鐵盾戰士採取守備狀態。"場上出現一隻拿著巨大盾牌的戰士並程深藍色(鐵盾戰士DEF:2000,等級4,地屬性,戰士族),在看了一下手牌後前藤說:"覆蓋3張牌,回合結束。"

      只見黑川只是淺淺的笑了一下說道:"我的回合,抽牌。"但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黑川不經思考便說道:"召喚炎之戟兵。"場上出現一隻拿著火焰長戟的戰士(炎之戟兵ATK:1800,等級4,炎屬性,戰士族)。接著,黑川說:"炎之戟兵在戰鬥階段攻擊力上升500分,炎之戟兵攻擊鐵盾戰士-赤炎之斬!!"

       前疼還沒回神,黑川又說道:"再從手中啟動速攻魔法卡-炎烈破!對方玩家怪物被戰鬥破壞經傷害計算階段產生穿刺傷害且每有一等級扣對方玩家200分生命值!"鐵盾戰士被破壞已經令前藤感到訝異了,沒想到自己又得承受速攻魔法的傷害,一回合內被扣兩次生命值對他而言實在不是滋味。"我再覆蓋2張牌,回合結束。"對前藤的反應,黑川完全不放眼裡,她反而覺得不是很好玩。(前藤LP:4000->2900)

      受到刺激的前藤自然也認真起來了。"我的回合,抽牌!"前藤吼道:"我召喚協調怪物-墓園親衛隊!"(墓園親衛隊ATK:750,等級3,地屬性,戰士族)場上出現了一隻重型鎧甲的戰士,而大家也開始竊竊私語,但看在飛鳥和亞崑眼中,這其實是前藤正常的表現。"我發動墓園親衛隊的效果-從墓地特殊召喚一體等級4以下的怪物,我召喚鐵盾戰士!"(亞崑:他打算那麼做嗎?   飛鳥:看就知道了。)

       "...!"雖然黑川知道這是正常戰術,但她沒想到前藤很快就使用這戰術。

       "我讓等級3墓園親衛隊協調等級4巨盾戰士!"前藤說道:"戰龍展翅,強大的力量將會被釋放,現在在此現身吧!同步召喚!出現吧-修羅戰龍!"(修羅戰龍ATK:2400,等級7,暗屬性,龍族)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是隻穿著重型黑色鎧甲,翅膀展開且右手拿著長錐矛的巨龍。"接下來,我啟動裝備魔法淬煉之毒並裝備在修羅戰龍上。"

        沒經過考慮,前藤接著說:"戰鬥!修羅戰龍攻擊炎之戟兵-滅破之擊!"

        看到前藤的輕率,黑川大笑說道:"你這麼做不過是扣我100分生命值能有甚麼意義?而且我不會讓你得逞-陷阱卡逆回-發動!將對方玩家發動攻擊的怪物直接破壞!"但是讓黑川驚訝的是-逆回居然直接被破壞。前藤說道:"修羅戰龍發動戰鬥宣言時,傷害計算階段結束前,魔法與陷阱卡的發動會被無效化並破壞,又因為裝備魔法淬煉之毒,妳的怪物的攻擊力會在戰鬥階段時攻擊力每有等級下降300分的攻擊力!"

          "這...!"黑川沒想到自己會被反擊,因而感到訝異。(黑川LP4000->2900)

          前藤感到十分滿足說道:"怎麼樣?開心嗎?"

          黑川卻很生氣的說道:"你不要太囂張,到時候是誰敗北還不曉得!我的回合,抽牌!"出於生氣,黑川直接說:"召喚協調怪物-炎烈蛇並發動其效果-從手牌中特殊召喚一隻等級4以下的炎屬性怪物!特殊召喚等級4黑炎戰士!"場上出現了一隻全身被火燄包圍的蛇以及一個拿著火焰劍的戰士(炎烈蛇ATK500,等級3,炎屬性 ,爬蟲類族; 黑炎戰士ATK1500,等級4,炎屬性,戰士族)。黑川接著說:"我再以等級3炎烈蛇協調等級4黑炎戰士!火焰燃燒,地獄的業火將燃盡一切!同步召喚!燃燒吧-地獄業火龍!!"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是另外一隻巨龍,但卻發出強大的壓迫感。(地獄業火龍ATK2400,等級7,炎屬性,龍族)

            "真可謂棋逢敵手,越來越有趣了。"飛鳥讚嘆道。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創作-遊戲王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王DB第4話-黑川與前藤的激戰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王DB 第2話-第一天的學校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