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20:13:5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王DB第4話-黑川與前藤的激戰

   因為地獄業火龍的出現,黑川並不是個好惹的角色這件事另前藤感覺到黑川的壓迫感。

   "地獄業火龍效果啟動-通過將手中一體炎屬性怪物送貨墓地,對方玩加扣500分的生命值!"對於自己的生命值被扣得剩下跟前藤一樣,黑川展開了強烈的反擊。"接著,啟動剛才被丟棄的怪物-爆彈鳥的效果,當此卡因卡片效果從手中被放入墓地時,將此卡及墓地中一體炎屬性協調怪物特殊召喚!"(前藤LP:2900->2400)

   黑川繼續說道:"我特殊召喚等級3爆彈鳥和等級3炎烈蛇,並令炎烈蛇協調炎鳥!"剛被召喚出來,全身由火焰包圍的鳥被3個圓圈包住(爆彈鳥ATK400,等級3,炎屬性,鳥獸族)。"炎之爆彈炸裂,現在出現在世上吧!同步召喚-炸彈炎鷹!"接著出現在場上的,是隻披著嵌有炸彈的盔甲的老鷹(炸彈炎鷹ATK1900,等級6,炎屬性,鳥獸族)。黑川眼中突然閃過一絲寒光吼道:"炸彈炎鷹對修羅戰龍發動攻擊-突滅襲!"

   亞崑驚嘆道:"天啊!那女的糊塗了嗎?"

   回應亞崑的飛鳥說道:"炸彈炎鷹應該是有值得她耗費自己500分生命值的效果,否則她不會選擇用炸彈炎鷹自爆。"

    看著修羅戰龍反擊破壞炸彈炎鷹,黑川冷笑道:"炸彈炎鷹被戰鬥破壞時,會在傷害計算階段結束後扣對方玩家1000分的生命值。並且我發動陷阱卡,炎襲!炎屬性怪物被戰鬥破壞時可以扣對方玩家500分的生命值。接著我結束回合。"(黑川LP:2900->2400 ; 前藤LP:2400->900)

    看見這場決鬥中黑川與前藤能力的翔教授,不禁對於他們的能力感到驚奇,但他開始在想前藤有沒有逆轉的方式。

    前藤對此似乎十分訝異,他不慌忙的說道:"自爆戰術啊?真是高明。我的回合,抽牌!啟動陷阱卡-對等交易!藉由自己將自己場上除此卡外的一張魔法或陷阱卡發動,我可以破壞對方場上的一張魔法或陷阱卡!"只是前藤卻不展開攻擊。"從手中啟動速攻魔法-鐵盾之力!下一次自己的回合來到前,一體怪物不因戰鬥被破壞且該怪物每有一等級扣對方100分生命值,但我無法進行戰鬥。回合結束!"(黑川LP:2400->1700)

     黑川對前藤的行動感到十分感興趣,她開口挑釁道:"你是不是只剩小手段來消我生命值啊?我的回合,抽牌!地獄業火龍攻擊修羅戰龍-業火砲!"

     黑川接著說:"地獄業火龍的效果-與此卡攻擊力相同的怪物戰鬥時,此卡不因戰鬥破壞!"

     前藤得意的說道:"忘記上回合我發動鐵盾之力的效果了嗎?"

     黑川卻又說"啟動速攻魔法-煉炎行動!炎屬性怪物無法戰鬥破壞對方玩家怪物時,傷害計算階段結束後扣對方玩家500分生命值!並且回合結束時可抽一張牌,回合結束,我抽一張牌。"(前藤LP:900->400)

      前藤在抽牌時,卻只能一直在心裡祈求"到底什麼時才會抽到致勝牌啊?",他於是說道:"我的回合,抽牌!"看了一下卡片,前藤說道:"啟動裝備魔法-修羅鎧!我裝備在修羅戰龍上,與裝備此卡的怪物戰鬥的怪物效果無效化且其攻擊力上升我與對方玩家生命值的差距!(修羅戰龍ATK:2400->3700)"接著,前藤又從墓地抽出鐵盾戰士說道:"通過將鐵盾戰士從墓地中除外,我發動其效果-我可以從牌組中拿出一張裝備魔法(拿出一張卡)。再啟動裝備魔法-二重力!我的怪物一回合可以戰鬥兩次!"前藤指著一臉錯愕的黑川說:"修羅戰龍攻擊地獄業火龍-修羅突刺破!"

       "哼...!"黑川挨下了這一擊 。(黑川LP:1700->400)

       前藤接著說:"修羅戰龍對黑川千葉發動直接攻擊-修羅突刺破!"就在前藤要宣告自己的勝利時,黑川冷不防的說道:"從手中啟動怪物-掘墓者的效果-我將此卡從手中丟棄,我從墓地裡特殊召喚一體怪物並且攻擊目標轉為該怪物-我復活炸彈炎鷹並且攻擊目標轉為炸彈炎鷹!"

       不只是飛鳥和亞崑,前藤也嚇得說不出話來:"...!"

       黑川說道:"炸彈炎鷹的效果-被被戰鬥破壞時,會在傷害計算階段結束後扣對方玩家1000分的生命值,這麼一來-平手。"(黑川LP:400->0 ; 前藤LP:400->0)

      當翔教授詢問有沒有人要找人決鬥時,黑川走道前藤身旁靠近他耳朵說道:"不賴嘛,貧民窟三巨頭的決鬥能力。"

      前藤則回應道:"妳也很厲害啊,居然在我覺得自己贏了的時候反將我一軍。"

      "哈..."黑川得意的笑道並走向坐位。

      前藤則對黑川吼道:"黑川千葉!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打敗妳的!"

       一陣風吹來,黑川及腰的烏黑長髮飄揚起來,她找了椅子並翹起腳坐下道:"有空再說吧。"此刻,黑川臉上出現一個爽朗的笑容。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創作-遊戲王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王DB第5話-蜜斯特的請托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王DB第3話-對上學校競敵:黑川千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