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0 20:29:1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王DB第20話-來自聖獸朱雀的問候

        在濃尾區市東區的一棟豪宅裡,一個女孩正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從窗戶灑進房間裡的陽光照在她在五官端正,睡眼惺忪的臉上。就在女孩要抱起抱枕翻過身繼續睡時,房間門外一個女人的聲音叫道:"千葉啊,已經九點了,趕快起來吃早餐吧。"

        千葉將散亂的黑色長髮稍微梳理一下就穿著鬆垮的睡衣走到樓下,但她下樓後卻順手拿了一杯茶邊喝邊說:"媽,我要起床會起床,不要一早就挖我起來好不好?"

        黑川太太嘆了一口氣說:"千葉妳都幾歲了,怎麼睡衣還穿這麼鬆?內衣都露出來了,我還真怕妳如果去朋友家住會不會出事。"

        然而千葉對此卻只是將掛在衣櫃裡的一件外套穿在身上,將茶杯放下說道:"反正前藤他家除了他以外都對女人免疫,老媽妳不用擔心啦。"

        黑川太太卻繼續說道:"真樹說那個叫前藤的男孩子跟妳關係不錯,雖然我是以保護女兒的心態為出發點,不過還是儀容整齊點比較好。"

        千葉只是隨口應了一聲就上樓回房間了,她躺在床上自言自語的說道:"我又不是沒智商的三歲小孩,雖然可以整一整前藤那傢伙還算好玩,沒帶錢還可以充當移動型錢包,不過我總覺得最近沒法陪他玩有點無聊呢。"不過就在這時,一張卡片飛了進來,不過千葉卻順手接了起來,上面寫著:"下午三點無論如何都要待在妳的房間,切勿離房。"千葉雖然有些困惑,不過她只將卡片收起來就開始睡起回籠覺了。

        就在中午千葉吃完飯後,她便躺在床上睡起午覺了。不過就在她睡得正熟時,一陣強風吹開了窗戶,千葉因為被吵醒而爬起來將窗戶鎖上,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一個藍髮的少年-萊比倫以輕浮的聲音說道:"不錯嘛,想不到因為有暴風雨而必須跑進來這豪宅還可以看這位千葉大美人睡覺呢~"

        千葉酸溜溜的回道:"色鬼,你嗜好不賴嘛,除了我爸媽外全世界看過我睡相的除了前藤外沒第二人呢,你希望吃上偷窺還是私闖民宅啊?"

        另外一人-老者薩爾森驚訝的說道:"她認識前藤亞斯洛啊,這樣就方便了,萊比倫,單刀直入吧。"

        千葉正疑惑為何這一老一少知道自己和前藤時,萊比倫遞出一張卡片說道:"拿去吧,之後會根妳說明。"

        千葉把卡片拿過去時,影像開始出現在千葉腦裡。千葉雖然有些抗拒,但她馬上失去了意識,一隻鳳凰,創世紀,以及與其他怪獸戰鬥的畫面跳來跳去。當她再度認真注目時,她發現自己正處在一 個奇異的空間,一絲不掛,只有黑色的及腰長髮在空中飄揚,但是又沒有風在吹。這時,一陣聲音說道:"妳...就是黑川千葉吧...吾乃世界秩序之維持者-聖獸'朱雀'是也...爾等將獲得吾之力量...成為吾之宿主...成為新的聖獸。"

        正當千葉要提出疑問時,她恢復了意識,在確認自己穿著衣服後,她扶著額頭說道:"剛剛的影像...是怎麼一回事?"

         薩爾森指著千葉的右肩說道:"既然宿主儀式成功了,那我就開始說明吧..."

         不過千葉聽了後抓了一下頭問道:"你說我體內的聖獸'朱雀'在聖獸中位階是第二的,那其他聖獸又是怎麼回事,邪帝冥獸應該不只一隻吧?"

          萊比倫說道:"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我們還有兩個聖獸要找,要先走了。"說罷,他們便消失在窗外。雨仍然在下,千葉摸了一下右肩嘆氣道:"顯然我以後當不了正常人了。"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創作-遊戲王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王Divine Beasts圖檔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王DB第19話-來自聖獸"青龍"的問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