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7 22:12: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王DB第14話-狂歡的聖誕節

        在濃尾公園的那場決鬥後,千葉接受前藤的"以你喜歡我為回報,我也會相對的喜歡你"的請求交往,不過最大的獲益者是那天跟蹤兩人的亞崑,飛鳥和蜜斯特-因為他們看到前藤新的戰術。(*作者插話:往後黑川千葉就以"千葉"稱呼,而不是以"黑川"稱呼,本人特此說明,另外第一季後記我會說明一些"缺失的環節",有來看的人就等後記吧[<-被踹飛])

        冬天來到的同時,全決鬥學院中校的學生們則開始了類暴走的行為,原因有二:一來幾天後就是聖誕節,大家會收到禮物也可以去向翔教授下戰帖,贏了的話會有超級大獎 ;二來在幾個星期後就是學期末,之後便是長達兩個月的寒假。就在聖誕節這一天,來到學校的千葉把手搭在前藤肩膀上說道:"今天學校會很好玩喔,你有什麼計劃嗎?"

        前藤笑了一下說道:"大概就是到處去玩一玩吧,還有,不要老搭著我肩膀好嗎?妳八成又要跑去買什麼了。"千葉笑了幾聲伸出手說道:"養一個男朋友好處果然不少,我今天沒帶錢,可以請我客嗎?"

        兩人在這句話冒出後互望了好一陣子,前藤只得投降把錢包打開,不過他發現自己只剩兩張100元鈔票時臉黑了一下。他嘆了一口氣拿給千葉一張鈔票說道:"好吧,找零記得還我。"

        千葉抿著嘴笑了一下就開心的跑了出去,與此同時,一旁的亞崑湊近說道:"喂,你這戀愛中的男人怎麼這麼可憐?身上都只剩200元還得請千葉,你以前都沒請過我啊,真是見色忘友。"前藤瞪了亞崑一眼說道:"你要我請你啊?可以啊,不過我可是有原則的-30元(日幣)以上一概不接受。"坐在長桌上的飛鳥聽到這句話後開始大聲的笑了起來。

----------------------------------------------------------------------------------------------------------

        "今年與最近幾年一樣,打贏我的人可以得到超驚喜大獎。而今年的大獎是...全濃尾區市最高檔的西餐廳之一-Schloss Neuschwanstein新天鵝堡德式餐館的優待券-4張!明年底才到期,要挑戰的就上來吧!"

        翔教授在體育館宣佈大獎的同時千葉對前藤說道:"欸,那間餐廳吃一頓要至少2000元(*註:這故事裡的幣制是日幣)耶,你上去好不好?"

        前藤聳了一下肩回道:"應該是妳上去比較適當吧?何況妳是有錢人,妳看過窮人請富人吃飯的嗎?"但前藤沒有注意到千葉看著翔教授手中優待券的眼神變得十分銳利。

        不過翔教授就這樣繼續問有沒有人要挑戰時,千葉突然一箭步就跳到中央台上高聲說道:"每年的大獎我黑川千葉絕對有份!如果我沒拿我不姓黑川!"

        這個舉動雖然讓翔教授有些被嚇到,不過他俊俏的臉上馬上又恢復平常陽光般的笑容戴上決鬥盤說道:"今年的大獎黑川還是要嗎?那咱們開始吧。"

        "DUEL!!"以爭奪優待券為最終目的的決鬥就這樣展開了。

        翔教授說道:"那我先攻,抽牌!召喚毀滅龍採取攻擊狀態,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場地上出現一隻有著三叉戟尾巴的龍。(毀滅龍ATK:2000,等級4,龍族,暗屬性)

        千葉笑了笑説道:"我的回合,抽牌!召喚協調怪物-炎烈蛇採取攻擊狀態,並發動其效果-從手牌中特殊召喚一隻等級4以下的炎屬性怪物!召喚爆彈鳥採取攻擊狀態,並令炎烈蛇協調炎鳥!炎之爆彈炸裂,現在出現在世上吧!同步召喚-炸彈炎鷹!"場地上出口了披著嵌有炸彈的盔甲的老鷹(炸彈炎鷹ATK1900,等級6,炎屬性,鳥獸族)

        千葉接著說:"炸彈炎鷹對毀滅龍發動攻擊-突滅襲!"結果自然是炸彈炎鷹被毀滅龍破壞。(千葉LP:4000->3900)

        但在千葉開口前,翔教授突然說道:"炸彈炎鷹被戰鬥破壞時,會在傷害計算階段結束後扣我1000分的生命值,我早已有防備!啟動反制陷阱卡-融合防衛!我隨機選擇一體融合怪物送入墓地,並令傷害無效化。"話剛說完,翔教授就拿了究極智能龍送入墓地。

        飛鳥嘆息道:"千葉原本以為那招有用吧,不過她這招居然被翔教授反制住了,但我覺得翔教授似乎想用不同的戰術-究極智能龍照理來說應該是他的王牌才對,除非翔教授令有尚未發揮的戰術。"

        意識到自己白費功夫的千葉覆蓋了兩張牌就宣告回合結束了。翔教授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永久陷阱卡-輪迴獨斷,我宣言一個種族,只要此卡在場地上,墓地裡的怪物均視為該種族。我宣言龍族,因此墓地裡的怪物均視為龍族。"

        正當所有人困惑之際,翔教授接著說道:"再啟動魔法卡-融合!我將手中的電子暗黑角,電子暗黑刃和電子暗黑骨做為素材融合召喚'鎧黑龍-電子暗黑龍'!然後啟動電子暗黑龍的效果-我可以把墓地裡的一體龍族怪物變成此卡的裝備卡並且此卡攻擊力上升該龍族怪物攻擊力的的數值,且墓地裡每有一體怪物此卡攻擊力上升100分。(從墓地拿出卡片)我讓究極智能龍變成電子暗黑龍的裝備卡,而我墓地裡共有三體怪物,電子暗黑龍的攻擊力共可以上升4300分!"場地上出現的重裝黑色機械龍(*作者插話:"鎧黑龍-電子暗黑龍"的長相不用我描述吧)伸出兩隻巨爪抓住究極智能龍的頭後幾條纜線將其吸附住。(鎧黑龍-電子暗黑龍ATK:1000->5000->5300,等級8,機械族,暗屬性)

        千葉不禁感嘆道:"真是太高明了,居然換這麼厲害的戰術,看來今年的大獎很難拿。"不過語音剛落,她的嘴馬上就露出了笑容-一個自信認為自己會找到勝利方法的笑容。

我們來看看下一話千葉能不能拿到優待券吧~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創作-遊戲王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王DB第15話-狂歡的聖誕節(Part2)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王DB第13話-驚愕的黑川千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