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18:46:3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王DB第29話-從奈落深淵界中掙脫囚錮的邪帝冥獸

     平田加了馬力後瘋狂的對前藤吼道:"盡惡邪魔龍對修羅戰龍發動攻擊-盡惡邪氣砲!"在公路上的修羅戰龍應聲粉碎,而前藤的D-輪則搖晃了幾下便穩住了。(前藤LP:2700->2100)

     平田接著要發動第二次攻擊時,前藤大聲說道:"啟動陷阱卡-修羅魔燄!我將這回合被戰鬥破壞的修羅戰龍從遊戲中除外,這回合一次攻擊無效並且可以將修羅戰龍的同步素材特殊召喚到場地上。"對於自己要發動的攻擊被擋下來,平田只是罵了聲"算你運氣好"就自己結束了回合。

     前藤稍微加速後道:"我的回合,抽牌!我將巨盾戰士解放特殊召喚生命衛隊採取攻擊狀態,當生命衛隊被以此特殊召喚時,我可以回合800分的生命值。"場地上出現了拿著一個鈍刀的戰士。(生命衛隊ATK:2000,等級5,地屬性,戰士族)(前藤LP:2100->2900)

     在確認情況較為有利後,前藤接著說道:"我再以等級3墓園親衛隊協調等級5生命衛隊。聖偉的光輝將會照耀大地,聖偉之龍啊,展現你的力量傲視一切萬物吧。同步召喚!出現吧,聖偉蒼龍!"場地上出現了一隻身體極長,身上長滿青色鱗片頭上長著幾個犄角,巨大的翅膀展開來似乎要展翅高飛並且透露出強大霸氣的龍。(聖偉蒼龍ATK:2800,等級8,風屬性,龍族)

     不過前藤在這之後說道:"啟動<*作者插話:"SP"即"高速魔法卡(Speed Spell)之簡稱">SP-天之翼!此卡發動後成為裝備卡,我令場自己地上一體怪物裝備此卡且這回合無法攻擊,不過該怪物在攻擊時可以上升500分的攻擊力。覆蓋一張牌,回合結束。"

     平田卻小聲喃喃自語道"聖獸..."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我召喚次元移動者,並發動效果-對方場地上的一體怪物到第二次對方的回合前從遊戲中除外,但是自己場地上的怪物在該怪物回合場地上前無法攻擊。那麼...回合結束。"[前藤SPC:5 ; 平田SPC:5]場地上出現一隻形狀奇怪的怪物。(次元移動者ATK:1500,等級4,暗屬性,惡魔族)

     前藤對於自己場地上的聖偉蒼龍突然消失感到頭痛,他只能在什麼也不做的情況下結束他的回合。

     平田在他的回合到時說道:"啟動SP-天使杵杖,我從抽出兩張牌後從手中將兩張卡片送往墓地(伸手抽牌並丟棄牌)。再來,啟動陷阱卡-卡片領域,我將手中的一張卡片放置到牌組最下方後選擇牌組裡一張卡片移除於遊戲外,該卡兩回合後放置到手牌中。"[前藤SPC:6 ; 平田SPC:6]

     前藤為了解除僵局,意識到次元移動者的效果消失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次元移動者的效果消失,因此聖偉蒼龍回到場地上!再來,我啟動陷阱卡-突滅之風!我令場地上一體怪物戰鬥階段攻擊力上升500分並且可以對對方場地上所有怪物發動一次攻擊,聖偉蒼龍攻擊力上升至3300分後對盡惡邪魔龍和次元移動者發動攻擊-龍怒卡農砲!"聖偉蒼龍吐出的強烈氣流粉碎了盡惡邪魔龍和次元移動者,氣流之強烈令平田的D-輪突然飛了一下,不過平田馬上將其穩定下來。(平田LP:4000->3700->1900)

     不過平田也料到了前藤的反擊,在前藤的回合結束後,平田抽牌後說道:"前藤亞斯洛,這場遊戲該結束了,我就向你展現我真正的力量吧!"就在這時,一陣狂風將平田深黑色的頭髮吹起,包著繃帶的左眼露了出來。[前藤SPC:7 ; 平田SPC:7]

     但在這時,平田的右手伸向自己左半部的臉將繃帶直接解下,映入了前藤,亞崑和千葉眼裡的是一個他們都見過,左眼發出的極為不詳的紫色光芒!在紫色光芒裡,透出平田的右眼-一個彷彿由鮮血刻上去的五芒星。平田高聲說道:"前藤亞斯洛-你右肩上那烙印-聖獸'青龍'的烙印將會與我眼中邪神'邪帝冥獸'的象徵展開戰鬥,而這戰鬥只是一個開幕!"

     平田接著說:"我在幾個月前遇到了邪帝冥獸,它承諾我只要我完成我的願望就與我締下契約!因此我許了願-我要向你復仇,就這樣,我與邪帝冥獸締下契約回來找你復仇!"

     前藤右肩的青龍之印在這時發出了青色的光芒,而千葉和亞崑又肩分別亮起了紅色的朱雀之印和黑色的玄武之印。前藤吼道:"我才不管你玩哪招,有什麼本事就給我使出來!"

     平田說道:"好,我絕對會讓你遍體鱗傷的!從墓地啟動盡惡邪魔龍的第二個效果-當我的場地上沒有怪物時,我可以將此卡和此卡的同步素材特殊召喚到場地上!接著,我通過解放這三體怪物,特殊召喚'邪帝冥獸-九頭狂暴蛇魔'到場地上採取攻擊狀態!"地面出現了一個大結界,而這時,結界突然消失。從結界裡爬出來的,是一條搖晃九顆大腦袋的龐大蛇魔。(邪帝冥獸-九頭狂暴蛇魔ATK:3000,等級10,暗屬性,爬蟲類族)

     在黑狼,前藤,亞崑和千葉抬頭驚呼體積之龐大時,平田瘋狂的大笑道:"哈哈哈哈哈!邪帝冥獸已經從奈落深淵界的囚錮中掙脫了!現在...(望向前藤後轉向千葉和亞崑)聖獸'青龍','朱雀'和'玄武',你們就見證聖獸的敗北吧!九頭狂暴蛇魔的效果-我可以通過支付一半的生命值,我可以對對方玩家發動直接攻擊。九頭狂暴蛇魔對前藤亞斯洛發動直接攻擊!"(平田LP:1900->950)

     前藤不甘心就這樣輸掉,他回道:"啟動陷阱卡-反射破滅鏡!對方玩家發動攻擊時,對方場地上所有的攻擊表示怪物直接送入墓地!"

     平田大笑道:"沒用的!以邪帝冥獸為對象的魔法,陷阱和怪物效果會被無效化並破壞!"前藤發出了"這...!"一聲時,九頭狂暴蛇魔的其中一個大腦袋突然咬住了前藤的D-輪並且直接往公路的後方甩了出去!

     "呃啊啊啊......!"在鋼獸城的夜幕中,前藤亞斯洛的慘叫劃破天空。(前藤LP:2900->0)

在前藤咬著牙扶起近乎暴廢的D-輪並蹲在公路的護欄旁時,平田以極度猙獰的臉望著他說道"這還只是個開端,日後還有得你們聖獸受的"便揚長而去。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創作-遊戲王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王DB第30話-反叛戰爭的序幕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王DB第28話-來自過去的復仇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