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2 20:59:0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王DB第15話-狂歡的聖誕節(Part2)

        此刻,由"鎧黑龍-電子暗黑龍"所主宰的場地可以說是把千葉逼入苦戰的戰況。翔教授宣告道:"毀滅龍對黑川千葉發動直接攻擊-暗黑滅破彈!"

        千葉說道:"啟動陷阱卡-炎之匣門!我可以將手中一體等級4以下的炎屬性怪物-我要特殊召喚赤炎不死鷹採取守備狀態。此卡不因戰鬥破壞!這個戰鬥相當於沒有意義。"毀滅龍吐出的黑暗砲彈並沒有破壞場地上正燃燒著的老鷹。(赤炎不死鷹DEF:1500,等級4,鳥獸族,炎屬性)

        覆蓋兩張牌並結束回合後的翔教授說道:"毀滅龍會在戰鬥後的回合結束階段破壞。"不過看在千葉眼裡,這並不能算是一件有意義的事,因為就算毀滅龍會在戰鬥後自滅,她現在根本就不是在場地上的電子暗黑龍的對手。

        千葉粗魯的抓了一下頭髮後說道:"我的回合,抽牌!我召喚協調怪物-地縛炎靈採取攻擊狀態,再來,我用等級3地縛炎靈協調等級4赤炎不死鷹!赤炎的交集將會令更強大的力量被釋放,讓炎之道路成為新的修煉之道吧!同步召喚,出現吧,赤炎聖騎衛!"場地上出現了一個穿著火焰足具和鎧甲並拿著一把冒著火的長戟的戰士。(赤炎聖騎衛ATK:2400,等級7,戰士族,炎屬性)

        千葉接著說:"再啟動裝備魔法卡-赤炎之矛裝備赤炎聖騎衛!接著,赤炎聖騎衛對電子暗黑龍發動攻擊-炎怒前突刺!通過赤炎之矛的效果,裝備此卡的怪物可以對對方場地上的每隻怪物發動一次攻擊且在不計算傷害的情況下直接破壞對方的怪物。"

        不過翔教授為了不吃虧只得說道:"啟動速攻魔法-融合解除!我將鎧黑龍電子暗黑龍變回電子暗黑角,電子暗黑刃和電子暗黑骨。"

        千葉為了防範電子暗黑龍會再度被召喚便宣告繼續戰鬥破壞了電子暗黑角,電子暗黑刃和電子暗黑骨。她接著說:"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

        翔教授在這時說道:"啟動陷阱卡-歸來的靈魂,我將墓地中的三體怪物放回牌組中洗牌。(伸手從墓地拿出卡片)我將電子暗黑角,電子暗黑刃和電子暗黑骨放回牌組中洗牌。再來是我的回合,抽牌!"

        翔教授看了一下手牌說道:"召喚智能鳳凰採取守備狀態,然後啟動魔法卡-移動型炸彈!我將牌組上方五張卡片從遊戲中除外,每有一體怪物扣你300分生命值。(拿出卡片)一張陷阱卡以及電子暗黑角,電子暗黑刃和電子暗黑骨及智能銜尾蛇,因為卡片效果,黑川妳總共必須承受1200分的生命值傷害。智能銜尾蛇的效果-此卡從遊戲中除外時,我將一張手牌送往墓地並抽一張牌。"(千葉LP:3900->2700)

        千葉說道:"我的回合,抽牌!赤炎聖騎衛對智能鳳凰發動攻擊-炎怒前突刺!"

        翔教授回道:"不過智能鳳凰離開場地時,我可以直接抽一張牌。"

        千葉覆蓋一張牌後就結束了她的回合,翔教授道:"我的回合,抽牌!再覆蓋一張牌,回合結束。"

        意識到剛才翔教授因為沒辦法採取行動而結束了回合,千葉說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魔法卡-異次元突襲!我將墓地裡兩體炎屬性怪物從遊戲中除外,然後對手自行選擇移除於遊戲外的三張卡回到對方的墓地裡,而那三體怪物每有一等級就扣對方100分生命值。"

        翔教授說道:"我將電子暗黑角,電子暗黑刃和電子暗黑骨放回墓地裡。"

        千葉接話道:"那教授你總共要承受900分的生命值,再以赤炎聖騎衛對翔教授發動直接攻擊-炎怒前突刺!"(翔教授LP:4000->3100)

        翔教授反應道:"墓地裡小滑翔機的效果啟動-我在整場決鬥中只能啟動一次這個效果,我可以令一次直接攻擊的傷害降為零。"

        千葉不甘心的結束了回合後,翔教授道:"我的回合,抽牌!啟動陷阱卡-武裝解除!破壞場地上所有的裝備卡。"

        "欸...?"千葉對這行動表現了她的困惑。

        翔教授仍沒結束回合:"再啟動魔法卡-電子暗黑衝擊!我把墓地裡的電子暗黑角,電子暗黑刃和電子暗黑骨放回牌組後,我直接融合召喚'鎧黑龍-電子暗黑龍'!並再次將墓地裡的究極智能龍當成電子暗黑龍的裝備卡,而我墓地裡每有一體怪物此卡攻擊力上升100分。而我墓地裡共有兩體怪物,電子暗黑龍的攻擊力共可以上升4200分!"場地上再次出現的重裝黑色機械龍伸出兩隻巨爪抓住究極智能龍的頭後幾條纜線將其吸附住。(鎧黑龍-電子暗黑龍ATK:1000->5000->5200)

        千葉悔恨的抓了頭咒罵道:"天啊!我竟然沒想到這樣也可以把電子暗黑龍叫出來,看來我就賭這機會吧。"

        不過翔教授並未放過機會反擊:"電子暗黑龍對赤炎聖騎衛發動攻擊-完全暗黑衝擊!"

        就在這時,千葉突然彈了手指道:"賭中了!啟動陷阱卡-冥炎逆裂!將墓地裡所有的卡片從遊戲中除外發動,此卡將成為裝備卡裝備在場地上攻擊力最高的怪物身上,然後投擲三次硬幣。如果有兩次為正面,則對方玩家承受對方場地上攻擊力最高的怪物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但相對的,如果兩次均為反面,則己方玩家承受自己場地上攻擊力最高的怪物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翔教授笑了笑說道:"變賭博了嗎?原來黑川妳的嗜好這麼有趣啊。"

        第一次硬幣投擲-正面,第二次投擲-反面,千葉說道:"那我們就賭第三次吧。"第三次-...正面,千葉興高采烈的說道:"兩次正面,大獎我拿了!"(翔教授LP:3100->0)

        翔教授將手中的優待券拿給千葉看著她跳下台後嘆氣道:"我說黑川啊,妳一年級時把大獎拿了,二年級時大獎還是被妳拿了,結果今年妳拿了大獎我不太服氣哪,這根本就是賭博嘛。"

        不過當朝比奈聽到大獎千葉拿了後嘆了一口氣:"天啊,黑川三年都拿大獎耶,可惜中級部沒有這樣的活動,不然她就拿6次了。"

        千葉拿著優待券搭著前藤肩膀說:"嘿!我拿到了!寒假我們去那間Schloss Neuschwanstein新天鵝堡德式餐館吃吧。"

        不過就在前藤心說可以跟千葉單獨吃飯時,亞崑和飛鳥突然從兩人之間冒出來說道:"嘿!你們小倆口要單獨吃啊?不是有四張嗎?我們也要去(伸手)。"

        不過兩人當然沒注意到前藤有些暴青筋。

台長: 幻月鷹鳴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己創作-遊戲王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王DB第16話-寒假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王DB第14話-狂歡的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