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8:13:38|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甚麼時候你做是變成這樣了?!

甚麼時候你在我面前變得這麼不堪?!

我期待你對我說出實話~~ 我期待你對我講清楚...

可是你卻一句話也沒說~~ 你到底還要隱瞞我多久?!

你還說過甚麼都會對我坦白!!!!! 屁話!!

把你當作很好的朋友...   每一次什麼事情都會坦白跟你說

是你跟我說 你甚麼是一定都會先跟我說的!!!

難道就因為尷尬 甚麼都不連絡甚麼都不說了嘛?!

明明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明明知道我甚麼事情都會跟你說

果然交了女朋友還是不一樣了!!! ...

真是對不起 我不應該跟你這麼好 你也只說了一句對不起

認為可以幹嘛?! 只在狀態打了對不起 ... 對不起甚麼?! 你為甚麼不說

真的真的要變成陌生人麻?!   前陣子為了無聊小事吵架    那現在因為甚麼冷戰?!

是你在逃避 還是我太煩?!      只不過不想因為你一個女朋友破壞友情

現在對我來說你也只是個普通朋友 我也不想再進一步的多想

是你會怕麻?! 那就算了... 酷比說的沒錯   有了女人的男人都以為自己很偉大

你是不是也以為說你偉大 甚麼都不用說 ... 我明明說過我不會怎樣

對你現在也只是朋友的感覺 如果你要一直這樣 我有甚麼辦法

當初甚麼都陪你度過了 你也陪我度過了!! 如果你在害怕失去

接下來我們也會淡掉了 那這樣算了 或許隱瞞對你來說是最好的

就算我知道結果 也想聽你親口說....   

如果淡掉了 我也沒話說 .... 下一次我也不會再找你了

有事情我也可以不用先跟你說了 你可以隱瞞 我也可以啊!!!!!!!!!!

我何必甚麼都要跟你說... 現在的我跟你還是朋友嘛?!

呵~




 

台長: 啊乖:-*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清楚很多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