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23:21:0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y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改的有點大 哈哈

 

 

 

最近真的好少來碰報台噢  有固定時間會來看

可是想打文章卻又打不出個所以然 呵呵

最近自己過的時好時壞囉...  前一陣子正面臨著..一些很艱難的問題..

回想起一些事情真覺得好... 可笑.

 

接著這禮拜要結束我的一年級生活了 考完試後開始放暑假

接著..我就要二年級了.. 抱著很緊張的心情呢:))))

不知道我的直系是學弟還是學妹 哈哈

還有我的解剖.. 我該認真了 我還在這邊玩電腦咧 還有我明天的健護跟國防

Baby  說我的國防死定了- -  真是夠了!  故意數落我 唉

 

有時呀..覺得自己的想法真得很奇怪 人真的犯賤吧!

有時..再想說.. 是不是一個人比較好.. 

因為你總是那麼單純 你卻以為我們都能天長地久 可是我不能保證呀..

而且... 你也覺得我的生活圈很亂.. 所以我有時候在想.. 是不是一個人比較好

但..放不下那顆心吧   還是不要多想比較好是吧?

現在的我們不是很好嘛?! 每一次快吵架的時候  你就會退讓一步..  我知道你對我真得很好

是我不懂得珍惜吧..  我常在想 為甚麼身邊的朋友都可以愛的那麼輕鬆

是我自己放不開嘛?!  感覺我好像常常傷你的心

我也不想 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愛你 但好像那種愛又沒那麼深

ㄓㄏㄏ  我們今年會過的對吧?!  :)

 

嗯...跟啊偉呀..  似乎還是沒打算連絡的意思

自從那次透過甜兒問他後 我就大概了解了!

這一次是真的真的有失去你的感覺..

我的燈塔已經不再為我閃爍..  你不是最了解我的那個燈塔了..

想哭可是眼淚已經都流光了~~~  我該說些什麼?

我該再乎的還有什麼  我們那麼好是個錯嘛?!  難道我也有錯嘛?!

我只是不希望什麼事都重蹈覆徹.  但你好像不這麼認為

你是不是該給我一個解釋的理由  真的真得很想你!

 

 

 

 

昨天在寫日記的時候 我突然又想起了你 邱北逼:((((

你應該忘記我了吧.. 你什麼都離我而去了

為甚麼你可以這樣.. 突然很好 但卻又無消無息..

你明明說過.. 你希望我是你最後一個- -






台長: 啊乖:-*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懊惱!
此分類上一篇:笑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