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00:09:0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樣好可愛噢-\\\-

 

 

 

今天原本情緒超級差的~~~~~~   我快瘋了我...

又要被你們這些人氣瘋了!!!!!!  到底是夠了沒呀?! 真的講都講不聽耶-  -

到底他又關我屁事呀~~~~~~我們的事又關你們屁事呀-   -  實在越想越生氣耶

幸好今天貼心請假 oh ya!!!!!!! 然後我們又跟甜兒和啊皮說好一起出去  好開心哟^__<

原本心情差到爆....   然後在家等貼心他們來~~~~ 一來我又一直跟貼心抱怨  停紅綠燈的時候也一直跟甜兒他們抱怨

然後貼心就說..他要幫我去跟他們說 叫他們閉嘴:))))))))))

後來我們就騎到小港看飛機~~~~~~~~~  YA!YA!  我最喜歡的 顆顆     我也有看到幾顆星星哟^__<

我們就一直聊天聊天!!!!!!!!!!   之後七點多 我們騎回來西子灣我們就坐船去旗津....甜兒那個傻子笑得太大聲旁邊的人一直看

我跟貼心都裝作不認識他:))))   他就在那邊跟啊皮撒嬌  害我跟貼心笑死了!!!!!!!!  到旗津後 我們就開始吃來吃去

之後我們就去海邊散步....   甜兒超不怕死的啦    給人家走下去海那裡  幸好我們沒有碰到水  就走沙子

好舒服噢~~~~~~真的^^        貼心一樣搭著我的肩   我們兩個之後先上去上面坐著看星星....

然後我就看到燈塔....我指著燈塔對貼心說   "欸你有比這個燈塔還要大嘛?!"   貼心搭著我的肩跟我說"有呀  我一直照亮你沒看到嘛?"

呵呵,害我笑了出來   我真的好開心噢!!!!!!!!!!   有你這些話  我甚麼煩惱都沒了^^

之後甜兒和啊皮就上來了!!!!!!!! 甜兒像孩子一樣 玩的很開心   一直掛著笑容 看你這樣我也覺得開心起來了!!!!!!!!

甜兒和啊皮洗完腳後  我們就一起去牽車....   貼心提議說要在旗津跑一下~~~~~然後貼心就開始飆了~~~~~~~

之後啊皮追上來....他們兩個就開始一直飆:)))))))   我跟甜兒就很像瘋子一樣 一直笑跟叫

我們四個玩的超開心的~~~~~~~   之後我們回西子灣   啊皮就給人家騎上去西子灣裡面

貼心跟我傻眼了一下 之後貼心又追了上去....  我們又在上面跑了一下  就有電子花車一直在追我們的車

然後啊皮跟貼心都超屌的-  -   還有電子花車又差點摔車....  哈哈哈 貼心給人家偷笑  不過我也一直笑啦

後來他們下去的時候 差點嚇死我耶 下坡好恐怖   我一直叫   貼心一樣一直瞪我  然後說 " 很吵耶 "

可是我就會怕斜坡呀:((((((

我們就到外面吃大碗冰噢~~~~~~   我跟貼心吃一碗  那對情侶也吃一碗   貼心一直噴冰啦 還趕一直說我:)))))))))

好好吃噢 也好好玩:D     我們吃完整個撐在那裏 哈哈哈 我還一直踢貼心的腳   之後吃完要走出去的時候...

他就勾住我的脖子把我拐出去   害我在店裡一直叫很丟臉耶 哈哈哈   甜兒根啊皮還一直笑我-3-

之後我們吃完就到真愛碼頭看一下   我們就走了~~~~~~~ 之後就慢慢騎回家  哈哈

今天整天都好歡樂噢 好開心有你們  謝謝貼心你為了讓我開心而請假^__<

好久沒和甜兒你出來了!!!!!!!!! 謝謝你也願意空出時間來跟我們玩^^

最愛你們囉~~~~~~~   總是都無話不談  我們好像去哪都好耶?! 都你們當司機

你們總是有辦法讓我開心 總是有辦法去哪玩:D   有你們真棒   好愛你們哟~~~~~~~~~

 

 

我們有兩天沒聊囉 你都在線上

你好像沒在工作了吧?!   其實我看開很多

即使沒了真的也沒關係 好啦 我會主動一點啦 真是的

我會慢慢等^__<    情人節陪我陪我陪我啦:D

我是不是該把握這次的機會了?! 顆顆

 

 

邱北逼 請讓我幸福 這次的情人節  可以讓我如願嘛?!

我愛他 真的.





台長: 啊乖:-*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許多~~
此分類上一篇:意想不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