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7 00:22:0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的都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極力把我那團肥肉 給甩掉:))))))))

 

 

今天原本要去小姑姑家的~~~~~~可是因為下大雨 小姑姑就說明天在看看

虧我還把衣服甚麼都整理好了呢~~~~~~~  我好想庭庭呀...好想跟你玩^^

還有 晚上可以跟大瘋子一起聊天聊到睡著~~~~~~   希望明天別在下雨了好嘛?!

小姑姑趕快叫我們過去住嘛!!!!!!!!! 我跟大瘋子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八月初希望能跟親愛的一起出去囉^^~ 好久好久沒一起出去了呢 顆顆

話說8/16是情人節耶~~~~~~   有人已經開始計畫他們的甜蜜蜜行程囉-\-

貼心說 如果到那天我們兩個都沒對象 他說我們一起去過情人節~~~~ 哈哈

你說的噢 不要像之前說的 說要陪我度過情人節 結果自己先有女朋友了 害我那一年的情人節好無聊

上次坐船的時候看到他們有貼海報就說情人節的活動 不過都在假日~~~可是看起來還不錯耶-3-

還有呀~~~~~~~我要辦威寶威寶了!!!!!!!!!!!!    有威寶的寶貝們一起熱線囉  :-*

可是說真的威寶的訊號不太好 所以我的中華還會繼續用^^~~ 威寶是用網內的 顆顆

 

 

最近貼心都有打給我 我都跟他抱怨一大堆的~~~~你總是耐心的聽我說完

又給我好多建議   還安慰我 要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你懂得 說不會還是會

你跟我說   要不是我現在都要上班沒空陪你 你心情不好我一定陪你去跑

聽了這句話真的很感動...  有幾次你常常為了我的突然情緒   而調晚班或者提早下班

還有一次你也是為了我 而被你店長罵了!!!!!!!   我在外面聽得很清楚   可是你出來卻都笑笑的跟我說沒事

我真的覺得對你虧欠很多耶:((((((((   有你真的很好....   我知道你不管怎樣都不會拋下我的那個

你永遠走在我後面扶持著我~~  你還說過 如果沒有我在你身邊扶著你  跌倒了你也不知道怎麼爬起來

我想也是吧....  這快七年來都是你一直陪著我走  我跌倒了你總是扶我起來....也不會丟下我

這麼貼心的永遠也只有你一個吧~~~~~ 愛你哟~~~ 我心中獨一無二的大貼心  :-*

 

今天又落空了呢~~~~~~~    可能你真的太忙了... 可是都沒連絡跟以前有甚麼兩樣

我不應該讓你來認識我 我不應該讓你對我太好的....   害得我自己陷在痛苦中...

而你卻在無奈中....我該怎麼做 對我們兩個才是最好的~~~~ 我想試試看

可是最怕的就是受傷....  不是我禁不起...  是我怕了!!!!!!!! 那種恐懼

謝謝妳之前說的那些話 我很感動...可是我們的時間總是遇不到對的

為甚麼要這樣忽冷忽熱 你說你會等的 要我相信你....那現在要換你相信我嘛?!  :)

 

 

9/24我會提早住校噢!!!!!!!! 寶貝們別太想我噢

聽說昱樹跟我讀同一科耶 希望別同班:)))))))))

開玩笑的啦 希望同班囉   至少還有個熟人^^!  顆顆

慈惠我們九月見:D

 

 

有時你真的不禁讓我亂想...到底怎麼了 為甚麼可以一點消息都沒有

欸你可以讓我心安一點嘛?! 你可以讓我愛的他能了解我的感覺麻?!:((

那你也可不可以讓自己感覺到 當初的我愛你有多深到後來有多痛?!

 

 

 

 

 

 

 

 

 

 

 

 

 

 

 




台長: 啊乖:-*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心 |
此分類下一篇: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不在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