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4 01:56:1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忙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Hey!  新年快樂噢^^!

還有情人節快樂:)

大家今年一定要過的快樂和幸福噢~~~~

這張照片又被我調白了:P

哈哈哈哈 白死人了!!!!這不知道要在我臉上塗多少粉才能這麼白xD

 

 

 

 

這個過年說過得充實?

其實也還好...

不過就幾乎每一天都有事情可忙就對了~~~

禮拜五那天...我和老弟去崛江的奧斯卡看電影

想也知道是看MONGA 說真的 很好看^^!

雖然結局我真的不喜歡...趙又廷有沒有死 也不知道-ˇ-

剛開始原本他們五個人結拜為兄弟 然後組了一個幫叫太子幫^^~

後來因為阮經天的背叛...所以他們兄弟互相殘殺....

我說...黑道或許都是這樣...趙又廷也曾經問了一句話 (為甚麼要一直打打殺殺)

這不就是混黑道的意義嘛?!...

因為義氣兩個字 把拼命當作是生命...   很不值得吧^^?

所以說啊~~~別太過分就好了... 總而言之 黑道的意義或許是真正混過的才懂吧^^~

 

 

2/14  到囉!!! 也就是情人節...

該期待還是別期待? 我也不知道@@!

岱和李暉   也跟我說了情人節快樂^^!   雖然是即時說的

可是你們打得那些話 我都聽在心裡... 我知道啦^^!

你們兩個才是咧 給我好好加油...認真讀懂嘛?!:)

不要去那邊只會花錢和玩... 不過看你們有收穫我也開心了=)

這樣我以後就不會擔心囉!!!!!!!

媽咪說 可能大學後才會讓我去日本... 因為他說高中畢業太趕了

話說也是!!!!媽咪說等自己完全準備好了 在出發 .. 嗯 我會的^^!

我相信我去了也不會辜負你們的^^! 我知道我的路該怎麼走...

 

2/14  早上十點我還得去當飛利浦:)

其實主要工作是當保母xDDD

算了!!!! 我也喜歡小孩不是嘛?!^^

 

最近想了又想...說算了 還是沒辦法...

一種在乎吧!!!!或許你根本不會了解~~~你也不會認為

可是看見那些 心裡還是很不平衡...

不過像你說的 我們以後還會有更好的朋友....

沒錯!!!!!!!!!先恭喜你找到了...你找到了你可以永遠的朋友^^!

並不是討厭那些 只希望我們能談談...

談談我們之間 談談心事 談談一些喜怒哀樂...這不是我們當初?

不過...現在說真的~~~並沒有很期待

我們之間或許就是有緣沒份...

 

親愛的,貼心...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

真的沒有你們我可能會就這麼憂鬱下去吧

親愛的,姊妹....說真的有你們就夠了^^!

真的夠了!!!!!!!!不奢求太多...只要我們彼此一直都很重要就好了...

最最最最最最最愛你們了:-*

 

 

 

明天要早起 所以先睡了^^! 晚安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囉♥

 





台長: 啊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心 |
此分類下一篇:足夠了?
此分類上一篇:以前以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