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3 18:29:4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相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又是粗粗的大腿-\-

眼睛也好小噢~~~~~~~~~~

 

 

媽咪今天出去玩了:)) 好好噢

去花東欸...  還住好到要命的飯店...

不過媽咪你要玩得開心噢 我要紀念品  ya!!

最近總有睡不飽的現象  而且心情莫名的不太好...

我說啊~~~我最近真的怪怪的...

是不是還要在去檢查一次我真的有沒有中邪- -

最近心情也都亂亂的~~~  總覺得最近好複雜

總覺得 好像不會遇到什麼好事-  -

貼心說 我最近怎麼變得越來越操煩?

我也不知道欸...可能前一陣子樂觀過頭了 xDD 也可能是因為要基測了

放心放心~~等基測完 那個樂觀到過頭的我 又會出現了^^~

不過我可能要考第二次欸 

最近天氣真的熱得很不像樣-3-

現在就那麼熱了 下個月開始不就熱死了 oh~~~~~~~我不要

還是涼涼的比較好 可是我好喜歡夏天的衣服噢 嘿嘿*___________*

OK~~~   基測完後 要去買我可愛的銀色後背包   ...  等我哟~~~

 

 

北鼻啊~~~禮拜日你沒回簡訊給我 禮拜一也沒傳簡訊給我...  你到底怎麼了

你這樣讓我很擔心欸 你知道嘛?!  :((   我真的很想你 我每天晚上都等你等很久

而且我現在都一直無時無刻看手機 就是希望能有一點你的訊息...  可是依然...

我真的很想你 你是怎麼了?! 還是你不想理我了?! 還是怎麼了...?! 你別嚇我好嘛?!

你這樣我一直沒有安全感 心好亂~~~  你到底還相不相信我愛你啊:(( ?!

好~~我相信你 是沒事的  我也該相信你是愛我的 對吧?!^^

北鼻~~~我真的很愛你..而且是非常非常噢 還有超級無敵的...

我說啊 我希望你是我的最後一個男朋友是真的.. 因為你真的很好

而我也真的很愛你~~~我也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吧?! 你不放手我也不放手:D

我也好想好想你 唉哟~~~我真的很白癡齁 我真的也很像傻瓜齁?!   因為說到這 我又想哭了...

明明沒什麼  最近的我卻又越想越多 跟我之前樂觀的個性不一樣了吧?! 你不喜歡吧?! 呵呵:))

果然你每次都喜歡說我是傻瓜 :P 可是我喜歡啊 我喜歡你每一個聲音...

偷偷的告訴你啦^^~ 從你打給我的第一次 我雖然不喜歡你...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的聲音噢:D

北逼~~我相信我們是很有緣份的:))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真的超級無敵愛你♥

最近給我一點訊息好嘛?! 別讓我擔心:((   我愛你:-*   我永遠的北逼和老公和小白癡和我最最愛愛愛愛愛愛的大醋桶(1號)

哈哈:目







台長: 啊乖:-*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心 |
此分類下一篇:每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起伏不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