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2:11:37|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我很花心齁--

雖然現在我不花了=)

不過人家說水平做表面上會讓人覺得很花心^^

 

或許吧?!...   可是其實我們真的在交往的時候是真心的=)

就算我說了 相信有很多人也不相信

因為某人失去了很多朋友... 但我懂的知心了解我^^

知心才不離開我 因為他們懂=目

我開始認真的第一個戀情 我看是...C 吧?!   ( 因為我不想講出名字^^ 所以用C來替代 )

也不知道為甚麼我要這麼愛他?! 或許是初戀的關係吧?!^^

可是現在最愛的當然不是他=目

和C在一起實在很沒安全感=口=  他對我很好.. 可是 我非常非常討厭他^^

不過我也謝謝他曾經那麼保護我過... 要不是你 我早就被欺負死了吧

1年多=) 對我來說 是交往了好久好久... 到國一=)

分手了!!!!!! 是我提的 他的過程 我不想打出來... 因為非常丟臉^^

我一點都不以這種人為傲     他讓我很ㄘㄟˋ心... 答應過我的全都沒了

承諾都成了屁話 我也真笨 分手過後 我還吃了他的回頭草.. 讓自己更痛而已

在中間 我真的很廢物^^ 還沒和C分手時 我同時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呵 因為這樣... 失去了不少朋友 失去的那些朋友我很難過很可惜

但是真可惜是你們不了解我 我知道我劈腿很賤=) 可是怎麼說呢?!

很多事情其實你們都不懂 因為你們的不懂所以傷到我了!! 但還是無所謂了

可是老實說 我已經恨透C了!! 我正想跟他提分手 那時也是我們吵很兇

有一次我有跟他提分手 可是他不要...   所以我就和另一個在一起了!!!!!!!!!!!

我也很喜歡另一個 在畢業那時候 他寫的卡片給我 讓我哭死了

跟他提分手時我也哭死了 他曾經騙我說要分手 也讓我哭死了

他很多很多事情 都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哭了很多次 我也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他雖然在現實上很不主動 但常常在即時通上 他說的話我都很感動

根他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到國中的時候 我終於和C分手了...

可是和另一個也慢慢淡掉了 我們不同國中 不常見面

分手是我提的 我好廢物^^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曾經後悔過

但是 是我先提的 我不會提復合 因為這樣很討厭=)

但... 我一直把你放在很深愛的一個地位... 你不要說我都不把你看的重要

其實是很重要 最近慢慢又和你聊天了 !! 你過得很好啊^^ 也交過女朋友了!!

我也都沒忘過你 你真的很重要 每一次連根你吵架就算是我鬧脾氣我也會一直哭

謝謝你也原諒我那時那麼任性 冷戰這招 真是辛苦你了--

但 和你分手時 其實我的心很痛 但算了吧!!! =) 現在你過得好就好

現在甚麼都不眷戀了 一直把回意放在心裡罷了 因為我知道我曾經很愛很愛你

 

至於C 老實說 是非常愛 又愛又恨吧!!! 有一段時間C又有來找我...

在國一時 和另一個人分手時 他有過來跟我提復合 我很笨 答應了!!!!!!!!

答應了 只是一個痛苦 天天看著他這麼頹廢 天天看著他和女生搞曖昧

天天都過著不好的日子... 是很好 但沒安全感 反而有危險感..  呵

算了 隨便了 回頭草 硍 爛弊了!!!!!!!    遇到你這爛人算我衰.. 可是謝謝 因為有你 我堅強了一點^^

因為你 我了解太多了!!!

可是後來我狠心的跟C又提了分手... 辛苦了一段時間   終於現在擺脫他了!!!   開心死了^^

他是個恐怖的傢伙!!

 

至於小摰 大家都很熟了吧?!^^

最愛最愛 最深愛 永遠的深愛吧?!=)  太深了

他帶給我好多好多快樂

 

雖然我們兩個常吵架...

可是他也常常讓我 我們也會一起坦白過去...

他不會生氣 我也不會 他還會安慰我

他還會說一些很感人的話 他總是用他的雙手緊緊抱住我

感動他也給了很多 幸福也很多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狠很快樂

你很主動=) 你把我當朋友也把我當女朋友  這是你說的噢xDD

還滿捨不得分手的 聽你之前在即時通對我打的那些 謝謝=) 很感人

我也不想分手 可是分手的理由我們也接受了^^ 不是麻?!

你也有了新歡了不是麻?!=)  幸福快樂就好啦^^

雖然你有壞習慣 可是你總不會在我面前做xDDD 我很黑皮^^

最深愛的人是你

如果有下輩子 我想跟你當夫妻好嘛?!=)  哈 很誇張吼!! 但我說的是真的

非常非常愛你 就算分手了好久 還是依然~~

 

 

 

 

 

 

 

 

 

這3個是我深愛過的人^^

有難過有黑皮   你們其實都是好人

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承諾 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好..

嗯... 從沒後悔愛過你們^^

你們非常值得是真的^^

 

台長: 啊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平常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你不屬於我了

甜兒
愛情很豐富喔!!!!
小姐^^
2009-05-02 19:43:36
版主回應
是的^^

你和啊皮也很久啦!!兩年多了吧=)

臭甜兒 好幸福
2009-07-12 22:3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