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20:12:12| 人氣1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孩們,你們不能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Wi【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知心不散,哈!承諾過的呢=)】

雄【永遠陪伴在我身邊的安慰,你噢?刀子口豆腐心,但你還是對我好的】

小奕【心事垃圾桶,小帥弟你讓我欣慰,我不會再讓自己受傷了】

益【我們能重新當朋友,這樣我會覺得尷尬,以前的我們非常好】

香菇【你的髮型,好可愛,你知道嘛?其實我沒忘記你,我也忘不了】-ˋˋ-

洨旭【親噯的弟弟你好貼心,雖然是乾弟,但有你真好】=]

雞小【或許你的名字能改一下xD你真的是冷小孩欸- ˇ-"我快要凍僵了】

松王子【哈!寶貝,你卻不是我夢寐以求的王子-ˋˋ-"但你還是個中等帥哥】

博士【哇~~你好有學問,你是個搞笑又聰明的孩子,我欣賞你】=]

冬冬【我最愛打冬冬了!你好可愛,我就是愛你的可愛!】-ˋˋ-""

岱【孩子,說好了!要陪我度過快樂的永遠♥你是唯一】=]

李暉【牽牽牽牽手,一起走到最後,你也是唯一,你們兩個不能少】-ˋˋ-"

貓咪【哈‵ 你真是個大好人,你是超超超級好的知心噢!大寶一個】=]

秦【大大好人,哈‵ 記得噢!我每天都有在想你】=]

花花【你知道花花的由來麻?因為他是大公子[或許只有他懂]】xD

胖胖【可愛的!我好喜歡捏你的肉,好久沒見面了!我開始想你了】

洨ㄇㄞ【變帥了?眼睛好電,你電到我了[昏]快點回來高雄找我玩】xD

酷比【親噯的,親噯的,我很想你,我也不想忘記你】=]‵

小摰【北鼻,北鼻,我們的友情還是永遠,不會變】=]









你們知道嘛? 你們都好重要,

我噯你們,

我們當最好的知心好嘛?

男孩們-ˋˋ-""

台長: 啊乖:-*
人氣(1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副台長? 升級啦!!!!
此分類上一篇:約會? 去逛街‵

啊花花花------+ 我是
乖---我是公子大家都懂!!!!(誇)

我的帥大家也認同----(自戀)^^--

哈!!!我知道啦!!!

你很愛我是叭?

那就愛個夠叭!!!=ˇ=

乖乖----我不會拒絕的XD(大笑)

好啦!有空我會上線!!!^^

說好了!!!暑假要來台北找我玩喔----

不能違約喔!!!XD

我期待你啦!!!
2008-04-28 22:37:26
版主回應
是是是‵

大公子,你看多有名啊?

帥? 是啊!大帥哥?

是啊!很噯的說xDDD

你拒絕我,你和和酷比一樣,

讓我討厭你ˋ口ˊ

去‵ 去台北找你噢?

你不是都說你再趴七辣?

ㄌㄩㄝ,

我不想去台北找你了= ˇ=

去台北找洨ㄇㄞxDD

人家他都比較好‵

期待咧? 到時候你帶個女朋友來找我?

我反而嚇到xDDD

會讓我尷尬欸‵

我就自己出去玩,

不理你=口=
2008-04-30 22:42:26
回憶╭☆貓咪〞
樓上的  ( 抗議啦 , 找妳 不找我 )

我也在台北呀  ( 一起 一起  x D )

沒有啦 ... 才不打擾

花花  跟  笨乖乖 約會勒  x D

( 被追著打 ... 跑 ... )

笨乖乖 那麼喜歡我攸  ... 當妳的大寶 

只能拿捯好人卡 一 /// 一

拿太多了啦  ( 給糖糖 ) 我不要花花 我要糖糖

我也會愛妳抖   開玩笑抖 友情的愛  ︿︿
2008-04-29 00:06:17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啊!我去找你-ˋˋ-""

反正那個花花花花,

成天趴七辣‵ 沒時間陪我ˊ口ˋ

哪有? 花花怎麼可能跟我約會是芭?xD

我會被他所有的女朋友揍死= ˇ=

之前的經歷不想再冒險一次了xD

是啊!!

好喜歡貓貓貓貓貓噢-ˋˋ-""

好啊!

糖糖給你-ˋˋ-""

憘‵

我噯死你了♥
2008-04-30 22:49:37
ㄇㄞ? 有點诶
有噢?
哪裡變帥了?=ˇ=
我是大眼ㄇㄞ诶xD
當然會電死你阿-ˇ-
呵呵!你自己說要來台北找我和公子的诶
結果你要我來找你玩?
真是的!你先來找我們再說啦!


電昏的話?
要不要去醫院?
還是人工呼吸?xD
一定會被打死!
如果乖乖去醫院的話....
他們一定會瘋掉xD
好啦! 有空真的要來找我們喔!
我會等待你這個乖乖桶-ˇ-
(別打我 別打我>&quot<)


說愛我?
是真的嗎?
ㄇㄞ會有心電感應喔!
如果不是真的你這個乖乖桶就完蛋了!
我不愛你!


















可是我好喜歡你xD


(昨天才看到你的離線留言所以比較晚來=ˇ=)
2008-05-02 18:47:05
版主回應
有有有‵

ㄇㄞ帥好多欸=]

大眼ㄇㄞxD

去去去‵ 一個女生去找你們,

你們也不體諒?

我還是個路癡欸= ˇ=

連高雄都會迷路的人,何況台北?= ˇ=

電昏了?

我才不要人工呼吸咧= ˇ=

你會把我嚇跑xDD

齁‵‵‵‵

你們都叫我乖乖桶幹嘛啊?=口="

誰愛你?

哼(!)

好啦!看在你有說喜歡我的份上xDDD

我也愛你-ˋˋ-""
2008-05-02 22:0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