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0:21:50|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去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今了和布丁婆去堀江逛欸=]

雖然常去‵

但還是愛逛啊‵

為了找布丁的史迪奇大大鏡子-ˋˋ-""

找了半天‵

找不到,

我剛好也在找米小奇掛手機的帶子= ˇ=

想說算了‵

不要買了= ˇ=【放棄】

好累啊‵

哈‵ 我去買了兩雙襪子= ˇ=

最後我說我要去新光找我媽咪‵

布丁說好啊‵

我們就一起去了!!!

我順便買了沙威瑪給媽咪吃-ˋˋ-""

我好孝順噢xDDD

然後捷運下車後‵

我們就要走到新光三越‵

去你媽的,

要走過去的時候遇見一個變態‵

靠‵ 長也不長帥一點?

長那麼打槍還在那邊給我耍噁?

他從我旁邊經過然後他拍了我的肩,

我轉過去,

他就給我一個超靠唄的飛吻?

你媽咧? 光天化日 人群眾多下‵

你那麼不要臉噢?

和我看到你差點哭了出來‵

我怕到一直抓緊布丁= ˇ=

幸好布丁不是站我那個位子,

不然他敢對布丁做那些噁到耖唄的舉動,

我一定追他 把他抓起來,

送人處理啦!!!

才剛要開心的去逛街,

你竟然讓我心情整個掉下來= ˇ=

可是幸好我和布丁都是個嗨咖xDDD

不可能心情那麼快就沮喪?

我還是會好的‵

不過布丁也很好笑,

他把SOGO當作是新光= ˇ=

差點走進去‵

然後我跟他說在前面,

我們終於走到新光了=]

布丁還是很執著的以為那是SOGO xDDD

你真的好可愛噢=]‵

我們走手扶梯到六樓=]

布丁很懶‵

他一直嫌手扶梯會很累=口=""【懶人欸】

可是我覺得手扶梯好玩欸=]【真的】

我們到了6樓,找媽咪=]

我給他吃沙威瑪=]

布丁還整了媽咪xDDD

他把一顆超級酸的酸梅給媽咪吃xDD

整到媽咪了!!!

後來布丁的東東先寄放在媽咪這邊,

我們兩個溜到樓上去玩湯姆熊-ˋˋ-""

好玩欸xDDD

換了100元,

40枚硬幣-ˋˋ-""

一人20=]【剛好】

花的很快xD

不過厲害的是布丁他在有一台機器得了40張票=口=""

我最多贏了25張xDDD

好像還有韓國人來芭?= ˇ=

他們真的有韓國人的Fu‵

我們玩好多機器=]‵

我喜歡玩丟球球進那個像垃圾桶的桶子裡= ˇ=

超可愛,又很好玩,

人家都說禁止攀爬,

布丁還為了要得很多票,爬上去一直猛丟xDDD

真好笑‵

我們還去玩跳舞機,

實在夠稽逼的= ˇ=

我都亂跳,

一點都不好跳ˋ口ˊ

布丁玩上癮了?

我不跳了啦!!!

我幫他選歌=]

我很仁慈‵

幫她選了一首又快又好聽的歌xDDD

他一看到傻眼,

我知道你對我又愛又感激幫你選這首歌xDD【反話】

他當時用那種想把我殺了的眼神看我= ˇ=【我知道我完蛋了】

我一直在布丁旁邊幫他助陣啦!!!

一直跟他說

加油 加油!

結果他跳玩超累的xDD

一直猛瞪我= ˇ=

後來完投籃機,

我知道他在報復,

結果我輸了= ˇ=

輸得很徹底,【分明是在報仇】=口="

玩了超久的,

花了不少錢xDDD

布丁和我嗨的可以,

在那邊突然遇見一個朋友,

嚇到不知道該說神麼?= ˇ=

當時真想趕快跑了xDDD

算了!

我是勇敢的洨乖啊!

那就面對芭?= ˇ=

反正呢!

我和布丁票數只有149ˊ口ˋ

就不能湊個150麻?

結果回去媽咪那邊拿東西後,

回家了!!!

一下去新光樓下,

有湯姆熊的玩偶欸-ˋˋ-""

我噯他‵

好可愛噢=]♥





 













你看照片,

這兩隻熊熊可是情侶噢-ˋˋ-""

我有跟那兩隻熊熊拍欸= ˇ=""

他們超級可愛的-ˋˋ-""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男一女? 

還是男男女女?=口="

我還抱了女生欸xDDD

可是布丁說 他可能是個男的= ˇ=

嚇到我了!!!

或許是噢?xD

不過他真的好可愛‵

抱了他也值得,

不過布丁很誇張,

一直那邊大笑,

然後還一直說腰痠=口=""

啊你一直笑一直彎腰當然酸啊?= ˇ=

然後我站在湯姆熊【男】前面,

結果他突然抓我的頭= ˇ=

嚇到我了!!!

可惡的布丁還一直笑ˋ口ˊ

我一直摸他的鼻子xDDD【一直說好可愛噢】

憘‵

沒多久我們就跟他們說掰掰啦=]

我們就回家啦=]

今天很嗨 很嗨‵

北鼻老婆,

我們約會成功啦!!!

改天再一起約會=]

嗯嘛!!!-ˋˋ-"" ♥



台長: 啊乖:-*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男孩們,你們不能缺‵
此分類上一篇:北鼻 我很想你(!)

"噗…甜哦?
乖蓓蓓=]

還是那麼爱玩?

湯姆熊哦?

那兩隻熊看起來真的感情很好噎!-\\\-*

好久不見噎!

------------------------------------------*

你還是好可愛哦:]

囍ˇ 改天有空去找你-\\-`

你要出來陪我哦`

不然我會很難過ˊˇˋ*

摁ˇ

要想我哦!!!!!!!*

囍`-\\\\-*
2008-04-27 12:37:51
版主回應
甜甜噢?

我就是噯玩啊=]

是啊!!!

超幸福情人xDDD

你才可愛咧=]‵

來找我? 我還要等暑假欸= ˇ=

好好好‵

我會再陪你說心事的=]

我每天都在想你啊=]

呵呵呵‵
2008-04-27 22:4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