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23:18:4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你對我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你對我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能為了你而從斷岩上往深不見底的大海一跳嗎?

 哈 算了吧 

 我能為了你從此不吃飯不喝湯嗎? 

 咍哈哈 吃屎  

 我能為了你像偶像劇裡的人們為所愛的人可以不惜犧牲生命嗎?

 靠! 我還有老母老爹要孝順呢 

 我能為了你到大街上大跳熱情的脫衣秀嗎?

 媽的! 全場都吐死了 

 那麼 

 你對我來說真的重要嗎?

 該死的!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不重要 

 
 沒錯!! 
 
 

 
  

          //bee

台長:  玥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