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0:18:4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好累喔 

 今天園遊會挖

 早上到學校時有下雨阿~其實心理還滿爽的 哈哈哈

 所以在班好桌子後就和王馨他們來抓髮

 我們都叫哞哞幫我們用呀

 後來就叫她『抓髮妹』 哈哈 

 終於找到她唯一的用處拉 不過 離婚還是『事在必行』阿 哈哈

 後來我們在試爆爆米花 沒想到來爆兩次都操威搭=.= 真是難搞阿

 不過後來就爆的比較好一點拉

 直到綠豆來了以後

 她說我們這樣不行拉 所以就讓她爆爆看囉

 沒想到 真的是跌破我們的眼鏡 她爆的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這下我終於相信他是真的會煮菜了

 

 今天真的沒想到陳鈞會來耶 而且還把阿真和兩個兒子都帶來了 哈

 當然 一定要叫她來班上朋場拉 

 他也超阿沙力的 一來就買了100元的東西 

 感覺他一點都沒變挖 還是一樣 醜 哈哈

 不過蛋蛋真的好老奸 居然把他的200就這麼抽走了=.= 真是的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救原諒她吧....

 
  
  
 ㄐ如和秋也來拉 哈哈 本來38均也來的說 

 不過還是很高興拉

 ㄐ如好像真的有變胖了說 挖哈哈哈

 今天陳鈞一看到我阿 

 他說:『你好像在這裡有變瘦了喔』

 哈哈哈哈  真的爽爆挖 >\\<

 沒想到他對ㄐ如說的是

 :『嗯~變胖了喔 你現在幾公斤啦?』 

 ㄐ如的臉馬上變猙獰挖 哈哈哈

 秋也變了不少了 還化妝...唔...其實好像有點小醜=.= 呵

 不過他爽就好了

 後來 就帶他們來班上消費挖 哈哈 我還是有盡到一點職責吧

 他們買了甜不辣和爆米花

 說真的 我們的爆米花真的是超級難吃的耶=.=

 ㄐ如買的幾乎都是我在吃阿 畢竟是我們班的嘛...

當然要說好吃拉 所以就把它吃光光了 其實....真的好難吃...

 接著又帶他們到處逛了逛 

 就覺得 呼 真的是超級累的說 腿都軟了

 不過他們來找我我還是滿高興的拉 哈

 
 
 今天我好像只有早上去攤位那裡幫忙

 下午都在趴趴走挖 真是有點對不起他們=.=

 哈  辛苦你們拉 !

 不過我還是有幫忙消費一些東東拉 

 不過

 我們班的東西還真的不是我在說

 有夠他媽難吃的阿

 爆米花難吃到爆 

 仙草奶凍好像也不怎麼樣

 甜不辣也沒什麼味道 連陳鈞都說歹吃了=.=

 不過最叫人驚訝的是

 它們 居然都快賣光光了=口=

 那ㄟ摳林?

 真是有點同情那些可憐的朋友們 哈哈 說不定回家還會拉肚子

 雖然我也吃了不少=.=

 剛好可以促進我排便嗎? 真是的

 不過

 這也要感謝那些努力幫忙的同學們拉 

 還有
 
 感謝老天爺今天下午還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哈哈

 今天玩的還滿開心的

 肚子也好飽喔
 
 但是全身都好酸 =.=

呼!

 是該補眠了吧~

 明天還得去圖書館拼我的會計呢

 


              //bee

 
  

台長:  玥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