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2:46:0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很夏天的包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沒來了?

 不知道
 
 這段時間發生好多好多事

 不過我沒心情打 

 嗯亨

 放暑假

 很好

 我找不到工作

 他媽的真的很好

 當我以為我可以跟你一起工作的時候

 可知道我有多興奮?!

 算了 

 反正我也知道老天不可能對我這麼好 是吧

 我會

 微笑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只有面對 才不會那麼辛苦

 yaˊ~

 好搭

 接下來很期待同學會毆

 哈哈

 還有班遊班遊 

 不過 

 為了要出去HIGH

 我這次可花的兇了咧

 搞什麼阿我?

 哈哈

 老實說我最期待的是因為可以跟你出去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如果那個該死的颱風敢來的話

 我真的會抓狂
 
 可惡!




 今天跟王大馨去看綠豆大魔王比賽籃球阿

 哈哈 

 大家都好像很強的感覺

 親眼看到了亞馨

 好的 整體來說好像很帥 頭毛很殺

 不過

 該死的我沒有戴眼鏡
 
 臉看不清楚 

 所以...

 可惜..

 之後王大馨就陪我去找包包

 一開始去到一家店阿

 媽的 什麼鬼店員阿

 好像怕人不買一樣

 態度又差 靠 該死

 難怪東西賣不出去

 後來逛到了一丁二目

 哈哈哈

 那個很夏天的男生還記得我ㄟ 

 整個爽阿

 他真的很夏天的fu阿
 
 哈哈

 後來聽到他跟一位客人說的話阿

 :『你又要好看,又有預算,又不要太貴,又要搭你那見褲子,你這樣不行

   啦,怎麼只要搭你那見褲子?....』

 哈哈哈

 我和王大馨笑到快翻了

 不知道為什麼 從他嘴裡說出來就很好笑
 
 哈哈 他真的很搞笑噢

 後來又晃到room 8去看看

 天阿 終於在那裡靠到一個很夏天的包包了

 挖賽 

 背它出去一定很high阿

 整個愛上

 所以就先定啦

 不過還是好貴
 
 媽的..

 我真的會破產

 呵

 不過今天很好玩阿 

 也很爽 

 ya~~~!


                    //bee

 

  

 

 



 

 

 

 

台長:  玥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