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1:18: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檢過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阿

 有好事 也有爛事 

 哈 先說爛事好了=.=

 早上阿 我們班還是逃不了命運的安排 硬是把我們推上斷頭台

 該死的軍歌表演 她媽的真該死
 
 以後我們一定要跟學弟妹們說 

 :『 軍歌阿 得第二就好 千萬不要得第一!! 』

 沒錯! 

 不然很可能也會跟我們班一樣丟盡了臉

 連帶的 資處三班的臉也一起丟了 

 不不不  是全資處科的都丟光光啦!=.=

 老實說 我們班今天所表演的 

 只能用3個字形容 『超級爛爛爛爛!』

 一起跑就亂拉 後面還搞個屁阿 而且他們都是從旁邊看的

 這樣反而看的更清楚了嘛....什麼鬼阿

 雖然聲音有出來啦 還不錯大聲 也比練習時好很多(可見我們練習時有多混?

 但是還是爛ㄚ....唉

 我們一定又更被看不起了 很多人都不怎麼看好我們班

 硍! 我們比賽的時候真的表現的還不錯ㄚ

 去你們的 一定是忌妒我們拉 哈哈哈!

 不過 今天我真他媽的好緊張阿 搞什麼鬼=.=

 算啦~ 一切都結束拉 哈哈哈 ya!

 ......等等

 我們二年級時好像還要表演給學弟妹們看ㄟ......

 我咧   ︿(*#$##W@&︿(&$*......

 


 
 好事!

 這真的事超級好好好好好的事阿 哈哈哈

 可以讓我爽上好幾天溜

 那就是!

 『我會計丙檢過啦!!!!  過啦!!』 阿哈哈哈哈

 媽的 光想就很爽

 那時候老師在講解的時候 

 我就開始覺得我好像真的不會過的樣子...超擔心的吧

 今天在查的時候阿

 我的手還在抖溜  看看我有多緊張了

 看到上面寫著

 95
 
 合格 

 的時候

 無法形容的激動阿我  哈

 好爽好爽好爽好爽好爽阿

 而且班上有某一些人啦 感覺不太會過的人也過了 哈

 可是還是有人沒過=.=

 還滿替那些真的很認真卻沒過的人難過的

 看到他們失望的臉....哀

 祝他們12月重考時能順利過關吧 

 可是他們又要多熬好幾個月了 加油吧 朋友們!

 
 呼~!
 
 呵呵呵呵  還是忍不住想要笑一下 =0=

 我過啦~!!

 努力沒白費了    

 哈哈~我最愛會計啦!!

 
 


 明天還得去圖書館準備段考呢 早點睡吧  

 晚安!





              //bee


                      

台長:  玥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