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0:18:4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怕的夢境

 夢

為什麼 

 這樣清晰的、這樣深刻的深深烙印在我腦海
 
 讓人 忍不住懷疑它的真實

 一次一次反覆吞蝕我的思緒 

 一再的回到那刺骨的畫面 

 我好害怕

 是否那是未來的倒影 

 而我又要 

 眼睜睜的看你 

 投向那個他的懷抱

 夢裡的你

 好愛好愛他 

 夢裡的你

 為了他不停流淚 

 我心好痛 但無能為力

 老天讓我選擇
 
 祂將你和他的未來 

 交付在我手上 

 我該怎麼做 我還能怎麼做

 即便有千百條毒蟲在啃咬我的心

 即使那顆心已千瘡百孔 

 夢裡的我 

 流著淚 含著痛苦的笑 
 
 牽起你的手 放上他的 

 而你 笑的好幸福 好幸福 

 剎那我終於驚醒 逃離那可怕的夢境

 可它
 
 卻仍然緊緊的跟隨著我

 這個夢 真的只是夢嗎

 那麼 為什麼會這麼的清晰真實

 我好害怕 

 害怕想起那個夢

 可怕的夢......

 殘忍的夢......



//bee


 
                

台長:  玥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