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2:18:4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顧自己開心 完全不管別人的感受

 這樣還能稱的算是朋友嗎?  

 呵! 我看算了吧

 星期日 是我們唯一一個比較長的時間可以練習的時候

 為了體諒大家 我們1:30才集合

 大家幾乎也都盡量的到齊了

 餅乾連感冒都在看完醫生後就趕來了

 你們呢?

 裝死? 

 連說都沒有說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跑去玩了

 你以為只有你們忙嗎?

 難道都沒有想過這個軍歌只要是少了1個人就很難練了嗎?

 再為軍歌努力一次你是會掛掉是嗎?

 這樣把別人的努力 別人的熱衷 別人的犧牲

 都拿來踐踏在腳下

 你認為 你還夠資格當我們這一個班的一份子嗎?

 為什麼我們老是要忍受你的任性

 你是誰啊?

 我他媽的受夠了

 不懂你到底還有沒有一點廉恥心啊?

 今天還能這樣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

 你把我們都當白癡了是吧

 當作你的玩具了是吧

 你愛怎樣就可以怎樣啊? 

 你愛亂發大少爺脾氣我就應該要幫你擦屁股嗎?

 見鬼了我

 現在的你 我一看到就一肚子大便 想拉都拉不完

 你他媽的最好離我遠一點

 這個朋友 

 我交不起  更不想交

 滾遠一點吧你  要休學還是要吃屎 都不干我的屁事

 

 操!



          //bee 

台長:  玥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