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9:18:4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今天實在是讓我怒到了

 :『ㄟ 前面有賣泡芙耶 我們去買好不好』

 :『唔......隨便』

 :『嗯! 那你出錢 』

 :『...............』

 什麼跟什麼啊?

 把我當成什麼了 凱子喔?

 平常說沒錢 要我『借』你 你要買東西吃 OK阿 有什麼問題

 不過想想你哪次有還過我了?

 想說沒差拉 大家都是朋友 這一點小錢我都不跟你計較

 沒想到越來越過分
 
 連跟我借的錢都不還了

 我不催你是因為我不想

 以為你自己應該是會記得的 

 你他媽的就這樣給我一直裝死裝忘記喔?

 今天居然直接就要我當白癡 

 幹嘛? 我生下來就欠你的啊?

 越想就越怒 

 沒錢就不要吃阿 有本世借錢又沒本事還

 又在那裡哀說肚子餓 是怎樣?

 故意裝可連好讓我請你嗎? 你以為我不懂喔?

 操 聽了就很想給你巴下去

 『我咧 嗶!XXXXXXXXXXXX』(以下消音)





 
 呼!

 算了吧 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幹嘛老是在那裡裝闊阿 呿

 自己明明就沒有多有錢 我也窮的要命好不好
 
 以後自己還是要學聰明一點啦 不要白目白木的

 不過真的看不出來你會是這種人 

 其他地方都還不錯 就這一點很不OK
 
 總之

 以後你休想再在我身上坑一毛錢  哼!!






                //bee
 

台長:  玥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