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4:29:40|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ㄎ 原本想要安靜平穩的過完這一天說 -///-


[ 以下是感謝狀啦~~~~~~~~~~ ]

謝謝405的大家
好多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害我好感動

謝謝又萍的卡片 你真的記得我的生日欸好咖新噢:D

謝謝晴喧的卡片 你送的卡片好口愛我好喜番呦~~~~~~
謝謝璇璇的卡片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畫的喔(充滿愛ㄎㄎ) 糖果很好吃謝謝你

謝謝邱咪的卡片 你畫的好精采*我覺得我沒有不好意思欸 哈哈

謝謝寶川的卡片 你還是很全國墊子溜~~~~~~愛你:">

謝謝班花的大卡片 "口+人+木"真的很好認欸-//- 祝你永遠貌美當我的姐妹啦 !

謝謝昕柔的小紙條 好驚訝好開心喔 ! 今天上台報告辛苦囉:))

謝謝MOMO的信 在明德裡我也很愛你啦哈哈/ 甜言蜜語的話我來說吧

謝謝小白&阿傑&紹玄&船長的生日快樂溜~~~~~~~~~~
咻咻生日之歌真的很特別欸 哈哈
船長還要讓大位給我做也真事太好玩拉XDD
小白和阿傑的泡麵不用特別施捨給我啦 ! ! ! 我沒飢餓到搶別人食物ㄎㄎ

謝謝小昱的大擁抱啦 害我瞬間超害羞知不知道-///////-

謝謝燻雞&悅悅的生日快樂啦~~~~~~~~~~
燻雞的身體要好好保養阿 ! 要不然我怎麼欺負你呢哈哈
悅悅一直被我侵犯真是不好意思耶-//-

謝謝星卉&室長&依婷偷偷打給我(應該是偷偷吧)
你們的祝賀歌真是讓我感受到無比溫暖呦~~~~~~~~~~

( 謝謝小廖一直借我衛生紙擦鼻涕/謝謝風紀像鴕鳥搞笑給我看 )

*謝謝其他人默默的付出而不要回報的某些同學*



PS.謝謝數學老師祝我生日快樂且乖乖在學生日誌上簽名啦



*405的各位謝謝你們啦*
*能夠認識你們真是修十大輩子才得來的緣分*


******************************************************************

謝謝河馬和淳如的卡片啦 ! ! !
你們沒有忘我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開心死了 ! ! ! ! ! ! ! ! !
和你們在一起還是如從前的吵吵鬧鬧真開心
所以河馬你叫皓呆記生日沒記假的溜~~~~~~~~love you

謝謝蕭熊的卡片囉
你還是寫我的英文名字讓我好懷念
ㄎㄎ你還跟我謝謝說有提醒你有讓你知道 哈哈我笑死了
你果然是睡美人呦~~~~~得來不易的稱號要好好珍惜:D

謝謝影嬤的卡片 !
每次你都很準時的給我卡片好感動我喔
害我有了些許慚愧欸.....你生日我一定不缺交的啦 ! ! ! ! ! !
" 摩羯座是NO.1啦 "

謝謝湘茹的卡片 ! ! ! ! ! !
你的最讓我感動了~~~~~~~~~~~
內容寫滿滿 心意是用噴出來的知不知道 -/-
害妳寫到12點多才睡真疼心
照片很不錯喔:)) (雖然是我和宣萱的照片//而且宣萱頭髮還閉切)
你讓我要感動落淚了^^
我真是愛死你啦~~~~~~~~~~~~~~~~~~~~~~~~~~~~~~~~~~~~拉


謝謝俐寶和宣萱的祝福
我不在乎你們有沒有給東西
只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可以在一起囉:D
當然還有亞薇和慧馨溜~~~~
i love you+s.

謝謝放音社學姐的卡片 !
感動到腿軟 ! ! ! 真的
沒想到你們還記得真是貼心死人啦-/////////-

謝謝戴雞和林志勳的合唱
只要有心就好啦 就算是今天才練好也無所謂:)
我超驚訝的耶~~~~
雖然林志勳的聲音根本唱不上去 哈哈哈
我已經把戴雞給的金牛"角"吃掉囉~~~~~~~~~~~
" 真的只有角欸 ! ! ! "

謝謝李怡的生日快樂啦
雖然我們之前好久沒聯絡
可是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你呦 (害羞)

謝謝APPLE的祝賀加擁抱囉 ! ! !
很開心能夠繼續和你同校
下次在一起好好的聊一聊囉~~~~~~~~~~~~~~~~

謝謝茉莉豬的祝賀 (笑)
雖然你一度忘了= = 但我知道你其實都知道啦~~~~~~~~~~~^^


謝謝朱桂瑤打給我慶生啦
我真的狠狠狠狠狠狠狠狠狠狠狠狠狠給他開心的啦!!!!!!!!!!!!!
希望你們在新家過的好 也永遠別忘了我啦:D
i miss you ! everybody ! (當然還有恩儀和修德呦)


謝謝老爸的祝賀和老媽的行動力-///-
我感到千萬倍的不好意思和溫馨
老媽還特地打給老爸是哪招阿
( 老媽驚呼"對吼"的時候真煞笑死我了 )


謝謝蟲哥的留言啦
你現在要考大學所以完全不怪你不寄信囉: >
你只要好好考好大學 再陪我聊天我就很開心囉
很謝謝你冒著生命危險用學校電腦留言給我溜XDD
///////////////我很感動////////////////////


謝謝陳柏融的留言
真的很驚訝你會留給我 ! ! !
害我把眼鏡拿下來擦了又擦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 )


*********************************************************************



真的很謝謝各位啦
小的在這裡給你們鞠躬好不好-//-



原本以為今天會很平順的過說
可是因為有了大家

害咻咻今天超級幸福的啦

台長: 咻咻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百分百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ya 寒假北鼻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