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4:33:04|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奔到艾瑪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忘了帶相機很死相


早上約班花去練歌
下午和璇璇/MOMO/班花 一起去買衣服

其實我想約更多人說
只是everybody很多人都很性感剛好沒上線
( 有人掛線掛的很嚴重 ) 

早上先坐910去府中站
在坐到海山找班花
真是的 那班車的司機好年輕好兇
我白痴的輕聲問他說 : 請問這台車的終點站到哪裡?
他很不爽的回我說 : 府中站呀 !
我 : 喔.....-//-

ㄎ 沒看過路癡搭公車阿
要不是我稍稍的騙一下我媽說是去府中站集合
我也不會做你車啦 嘖嘖



我的頭髮真的剪很短欸
好像越來越短了糟糕

第一眼班花還認不出我欸 (笑)
可是他居然是騎腳踏車來的~~~~~~~~~~~~~~~~(吶喊)
我這輩子最害怕載人和被人載了...

而且他騎很慢(((我嚴重懷疑是我太肥)))
他還騎車要去嚇鴿子咧= =
而且他那邊的鴿子真的都十足的肥阿XDD 幸好還可以飛


班花的家裡的客人的女兒好可愛喔~~~~~~~~~~~~~~
還一直跟我張大嘴巴比賽欸哈哈

在練習唱"私奔到月球"
其實我乾脆跟班花換角色好了
我當阿信
他當陳綺貞
說不定會笑場100%
不過最後的啦啦啦啦啦要互拉衣服真的很好笑欸

PS. 我覺得班花老爸長的超八卦的啦


到艾瑪特和璇璇跟MOMO集合
他們幫我們挑星期天要用的衣服(救星欸)

班花變超帥的啦 ! ! ! ! ! ! !
請期待星期天照片囉~~~~~


花了299X2 很爽

很謝謝璇璇和MOMO
我覺得我和班花是挑衣服品味白痴
而且璇璇今天沒認出我
以為我旁邊的班花是保鑣 笑屎我

璇璇和班花傷口要快好溜~~~~~~~~~~~~

20元有5個紅豆餅以為很划算說............
可是他做的超難吃ˊˋ
而且回去的公車上有一個老阿伯在唱歌
MOMO聽了快暈車了哈


班花和我都同遭遇欸
這遭遇都會遺傳的真是可怕
他還有面對面說話欸
嚇屎我 我恐怕連話都說不出來吧.....


聽到張根錫的歌會哭
是前一天看了天國之樹太入戲導致的
還是因為想起自己的事而哭呢


更重要的是 !
我媽看我買的衣服沒吐嘈我 ! ! ! ! ! !



請稱讚我


99/1/22

台長: 咻咻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百分百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天
此分類上一篇:ya 寒假北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