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9:54:2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絲特結束__親愛的俐俐生日Happy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考試

整個就不想進去耶
裡面的人都在看書好認真

我好混喔 哈哈


對了說到考試呢
嘻嘻嘻嘻

沒望了


國文注音好多看不懂 砸屎
數學好久沒碰最近只上高中的
英文閱讀長篇大論整個想______撕


沒望了

沒關西媽咪會體諒我的
因為林祐歆很乖所以沒上也會很乖的


而且聽說呀
資優班的課程會和普通班不一樣
整個想進去的心情就冷凍 ( 摼 )


ㄎㄥ ㄆㄧㄚˇ !!!!



沒有音樂課怎麼活下去呢 !

沒有美術課活著沒意義呀 !


哈哈 畢竟我是靠這兩科活的

後來被林亞薇騷擾 喔呵呵呵

他太愛我了所以和他去世貿
整個馬上衝回家又馬上衝到峽小後門等車



910好嗨
看見心愛的華心趙整個超開心
穿制服很讚喔

去世貿好累 看一堆宅男買枕頭
( 他們枕頭都做的色色的 )

★ 謝謝家民送我門票呀呀呀 ★



後來我帶領到誠品
PS. 當然是先迷路再問路在走對路拉


薇薇腳痠痠 一直該該該
整個很為他痛心
因為他太少出來走動了導致無法行走 哈哈
他爸媽太緊張了拉 有我在怕什麼呢

後來回家
一直說什麼觀光客發音法則
觀光客光光客哇公客觀觀客關公客
整個很吵 哈哈
然後王品儒一直被點穴的一直笑

我在旁邊當玉女 哈哈

昨天上課上一半
我發現我脫皮了


嘿嘿 昨天早上和周嬤和蕭熊游泳好咖心
蕭熊整個很高調 =ˇ=
先是說早上想睡晚點來 (((害我沒蛙鏡要買
然後穿著桃紅色當花出場
旁邊又走來一個和她全身一模一樣的陌生30多婦人

喔呵呵哇哈哈 笑死了


雖然回家整個爆累想睡
補習整個攤了沒力氣看帥氣派小碩碩+
可是他講笑話我還是有聽進去***






親愛的愛愛小俐俐
去年我用大頭版小卡片送你
今天因為我忘到剛才所以沒空

沒關西 下次請你吃大餐
( 巧克力碎片+草莓口味牛奶乳 )
自從上次噴你水結拜後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看你的假髮都長成真髮了
唉 有種空虛感


明天會給你飛吻的
給我等著瞧 哈哈


有沒有很繽紛感的感覺







台長: 咻咻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百分百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第一天 我405: )
此分類上一篇:去明德報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