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19:22:5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就是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回春天吧~~~~~~~~~~~~~~~~~~~

25日當天拒絕所有邀約
只為了要去補課

(我超想翹的啦~~~~~~~~~~~)

看見又萍跟Momo在貴族吃牛排
我就站在一樓看著他們....

心真酸

很希望他們看見我 !
但依舊沒看見我阿(嘆氣)


飲料到新開的那家去買
檸檬汁千萬不可+青茶 (((不只回甘還回酸...


但補楊碩的課我沒睡欸 ! ! !
多虧那回酸的果汁我還跑了WC三次 真爽



26日今天英文全過算很幸運了
晚上冷死人 差點睡著在龍騰版課上


打給老媽家裡電話只發出嘟 嘟 嘟
打了30分鐘還是嘟

嘟他bird


最後只好走回家......
冷死我了 !
冷死我了 !
冷死我了 !

走了20分鐘終於到家 ! ! !
原來我媽打電話忘了掛斷...............

累死人口乾死了
就拿桌上的菜往嘴巴送



這一送真爽
那一根是辣椒

長的可真大支
老媽還騙我說像甜椒甜甜的
屁 辣死我了

台長: 咻咻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百分百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christ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