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4:31:34|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 寒假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悲的段考結束了
不用在去學校看某個歐吉桑啦~~~~~~~~


真是好心情 :D




不過寒假作業真是鳥欸

最喜番國文和歷史的作業溜+
可以看小說又可以出去玩~~~~~~

其他的英文看圖寫作
地理的@#$%^&*作業我也沒聽懂要幹麻
還要我們寄賀詞給他
咳 阿彌佗佛



就直接像公民老師不出作業就好啦~~~~~~~~~

今天有看到 " 戊 " 欸 ! ! !
本人真的比較好看啦 (而且比較瘦) 哈
很開心的跟在後面從四樓到一樓
一年份的都看完了 !

聽說他像自戀狂體育老伯
有點像啦 ! 只是體育老伯長一點罷了-/-



集合時
in a word 我後面的女生和拿著便當盒的男生很吵
妹還跑來問我說幹麻瞪 ㄎㄎ
可以安靜一點嗎♥ thanks


頭髮又剪了
可是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
感覺更呆更怪了.............................
根本小學生嘛 !

MOMO跟我比起來真是太成熟溜~~~~~~~
燙+染要4個小時多真是口怕
但我看雜誌看的很開心-//-
八卦雜誌讓我體會到體會到社會險惡...




明天要早起 !
起不來怎麼辦呢

就會變成結業式還遲到的班花這個人喔....

他真是太可愛了 唉

台長: 咻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百分百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私奔到艾瑪特
此分類上一篇:♥♥♥♥♥♥♥滿滿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