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22:13:0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音樂]#無樂不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快樂可以有形狀,我今天想把不快樂整個丟掉。

 如果我有一個舞台,今天我想大聲嘶吼唱歌。

 如果有人可以陪我去看海,我想對大海大叫我的不快樂。

 如果我可以每天都快樂的話,那該有好?!

 「要快樂 OH~」

[無樂不作。范逸臣]
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 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 說真的 又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 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 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 我一次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 知道 你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你的 快樂當夢的 天行者

要快樂 O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2hWP8SHMiw

‧我要快樂,衝啊~~~

台長: 彰。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聽音樂]#D.I.S.C.O。
此分類上一篇:[聽音樂]#朋友的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