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20:21:3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我要找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樣還是我自找的快樂?或者是....

 因為某個原因,今天幾乎一整天都陪著他和他的家人一起活動著。

 從一大早和他們一家人約吃早餐開始,提了一個建議,所以就很有行動力的一同決定前往目的地。

 十點左右我們到達目的地,他和他老婆也要等待著櫃臺小姐的消息,為了不打擾他們要辦的正事,我則帶著小朋友們到附近晃晃。

 早上就帶著的小朋友一起吃冰、坐電動車、玩投籃機、夾娃娃,還差點被沙畫的老闆娘誤會是他們父親,純粹義務變成小朋友的保母。

 直到中午十二點半,才把早上的正事辦完,也一起共進午餐,是我前天晚上提出哪裡有好吃的豬排飯,所以他們就帶了我去吃午餐。

 活動一直持續到了下午,我和他和他的老婆還有兩位小朋友一起到游泳池玩玩水,他帶著小男生嬉鬧著,大嫂則帶著小女生慢慢在兒童池滑行,真的是一副好家庭和諧的畫面,我則成為坐在泳池邊看著他們微笑的路人。

 可以感受他們一家四口在水池中玩得不亦樂乎,雖然有時候會加入一同歡樂,畢竟我還是不是他們一家人。

 雖然早在唸書的時候,就習慣當大電燈泡,同學朋友一對一對出遊,他們一點都不在乎我會是他們的大燈泡,我也被他們閃的習慣自然。

 只是這時候,更顯得我更孤單。

 雖然小朋友也習慣黏著我,叔叔,叔叔的叫著,因為我也是認真的扮演著對他們好的一位叔叔。

 很羨慕大嫂坐在摩托車後座可以抱著他,擁有他的感覺,好像宣告著他屬於她一個人的。

 騎在他們後頭的我,也純粹只能有羨慕的份,不過,能看著自己喜歡的對象過的幸福,何嘗不好?!

 朋友都知道我對他的愛慕,也勸我別一頭栽入這樣的深淵裡,雖然我曾經也這樣受過傷。

 現在這樣,我承認我已經陷的很深,但我絕不會再讓自己受傷了。

 他只會屬於他老婆還有小朋友,他們是一家人,我只是可以幫助他們的朋友而已。

 看著他們快樂,我也可以感受這樣的快樂。

 只是,這樣的快樂,似乎好像少了點什麼,又好像多了點什麼一樣。

 說不上來,這樣自找的感覺,是快樂多,還是失落多?

‧我應該問問自己,想要過的快樂多?還是失落多呢?

台長: 彰。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