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3:07:1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發霉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霉了嗎?我想我快發霉了。

 下了快一個禮拜的雨,不只窗外的馬路,樹,路人,還有我的心。

 宿舍空調因為公司要推行節能的關係,可能被關掉了,所以沒了空調的循環,所以有點潮濕的味道,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味道。

 因為感覺起來我身上快長香菇的樣子,不蘇湖。

 這禮拜是粽子節,不過我從上上禮拜就開始吃粽子了,週末的禮拜我應該會少吃吧,球友才說要帶他媽媽包的粽子給我而已,聽到我整個飽了起來!

 我只希望週末別下雨了,真的別下了,因為也下夠多了!!

 雨,別下了,好嗎?

.好嗎?

台長: 彰。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