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6:54:2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來張花花綠綠的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開始想要寫點東西丟上來,
想不起已經多久沒有來了。
這段時間看了好多別人的東東,
覺得內心又空洞又充實。

在發表作品的時候,
發現自己不太會選擇文章的「分類」,
我要怎麼選擇我的作品「分類」?
我要怎麼「分類」我自己呢?

和維尼雄還是住在淡水,
去年冬天喊著要搬家,家是搬了...
從淡水的這條街,搬到淡水的另一條街...
還是離不開這個地方。
不同的是,從一房一廳換到三房二廳
我們都有了自己的書房,自己的空間。

這份空間的享受,代價不低
有一陣子工作都不穩定的我們,常為了房租煩惱
吵吵鬧鬧,卻更離不開他了...

這張畫是我最近迷戀色鉛筆的結果
不太會畫,卻很有趣
我想像中,女孩站在蘋果上,
花雨下在她的四週
一起飛翔
(可惜畫不出飛的感覺...)


【蝌蚪有說:掃描器會有色差呢,其實原圖顏色比較美喔!】




台長: 蝌蚪不長腳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