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9:06: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蝌蚪的池塘〞緣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茶兄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問候
感動了好一會兒
今天早上正巧重溫你的新聞台
看到有新的圖文
心裡滿滿的快樂

寫點短言向你致謝
不是客氣喔
而是提醒自己
如果懶散於問候朋友
對朋友的問候要懂得珍惜感謝

對了
我也想東施效顰
開個新聞台
只是懶散如我
真怕將是三分鐘熱度

如有進行,一定會跟你說
請先別跟胖兄說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的原因
如果可以經營一段時間,自然請他一同分享
就當我是孩子氣又任性吧!

這樣我倆居然有小秘密了
其實我想以我認識的你的個性,
你一定背負了許多人的秘密吧

下次再去爬山喔
對了...你會寫上次爬山的短文嗎
期待呢

另外,恕我放肆
關於鬧鐘那一篇
雖然刪掉了第四段
可是只有三段讀起來
好像還沒ENDING
是故意的嗎?

寫了一堆,原意是想致謝的
今天還得趕文案哩


星期天一個人在家的 蝌蚪



【蝌蚪有說:今天好茶兄打電話來,問候維尼熊(即文中胖兄也)和我,好茶兄原本不是我的朋友,是維尼熊的好朋友,不過現在也變成我的朋友了(此乃談戀愛之大好處之一:增加朋友),好茶兄的新聞台圖文並茂,我不及千萬之一...寄出這封信之後,我也開始了我的新聞台,深度不足,自娛尚可】

【另,照片是去年聖誕節,一群好友來淡水的家,吃吃喝喝共渡之禮物留影】

台長: 蝌蚪不長腳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