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1:58: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無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忍不住跟維尼熊炫耀了我的新聞台
我這麼愛他,怎能容忍我們之間有秘密
而且我又好希望有人跟我分享

只是對不起好茶兄
叫他不可以說又自己先說
今晚寫封信給他吧

維尼熊知道之後
反應冷淡的哩…昨晚沒空看
今天也沒空看,工作真忙

此種反應雖然有小小失望
也不算我意料之外啦
我想,
除非跟他說,我買了一台POWERBOOK送他,
或是中了樂透頭獎
他才可能會跳起來吧…

哈哈,我真大膽
可能被他看到還敢這樣寫他
不管,這是我的新聞台
我最大!

今天延續昨天的頭痛
可是今天稿子進度比較順利了
所以頭痛也較能忍受了
不過再加上流鼻水
校稿時寫錯好多字,
被同事寧寧毫不留情的嘲笑

寧寧大約165公分
身材健康美好,是天生的衣架子,也很有美感,
穿短裙非常美,她說話的態度跟她的一雙美腿一樣直。
剛來前幾天,我有點受不了,也會介意
習慣之後,不再鑽牛角尖,
偶爾也會在聞到隔壁巷弄濃濃的咖哩香時
共享一包王子麵。

另一個同事是編輯組長茸茸
短髮有點駝背,笑起來相當好看的瞇瞇眼睛,藏在厚厚的眼鏡後面,
好像很溫柔的樣子,翹翹的睫毛卻洩漏了她很有主見的個性
她是個相當Nice的女生
思緒理性又清晰,很少聊工作以外的事情
更少提到自己的私事
不過也不算是工作狂

還有一個同事是小徑
剛從研究所畢業的新鮮人
非常的瘦,卻還是說自己的下半身胖。
這是她第一份工作
說話很快,容易緊張
自稱脾氣相當不好,不過相處起來沒太大問題
她應該不會做太久,因為她還想唸書

聽她這樣說時
我也想到我的夢想
決定要努力朝著自己的方向走
不管多累,或是寫的東西有多語無倫次
我都要努力寫下去

今天作文題目,應該是我早上看到的一個女交警
可是我比較想貼現在寫的這些
那個女交警,改天再貼上來

照片是馬祖北竿的螃蟹山,哈哈,維尼熊取的名字,
因為覺得山頂的裸岩很像螃蟹。
對了,改天應該把去年馬祖的遊記寫一寫,再不寫就要忘光了!

【蝌蚪有說:改天又改天,改天何其多?】

台長: 蝌蚪不長腳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