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17:34:4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寫點什麼關於我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已經長大了,雖然心裡還是有點抗拒,
但是已經慢慢的小小聲的承認:我長大了。
台北在我心裡,還是一個很神奇的城市,
和維尼熊一起,在台北這個城市裡尋夢、築夢。

對於我曾依依不捨的台中,有時會淡淡的想起,
然後隨著公車、捷運的行進,拋在腦後。
我一向是個念舊的人,自己知道的,
做什麼事,總也不乾脆的一步一回首。

剛來淡水時,常常夢見以前的事情,
夢中的我,知道自己要離開了,
心裡酸楚的揪著難過放聲哭泣,
醒來卻是一滴淚也沒有
笑笑的,過每一天

不想為難自己
我無法和我自己和平相處,但是,我對我自己誠實

現在的我呢,打字是快多了,覺得有點孤單,不過心情還平靜。
有點想哭,但是並不打算真的哭出來。

記得那些真心疼我對我好的人,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在我的過去的日子中佔很多很多的生命。
沒有辦法說忘就忘說放就放。

可是有些事情再也不要提起,埋在心裡化作春泥。
今後面對的是要努力奮鬥的人生
和維尼熊一起努力,真好

來淡水,我是幸福的,
從一個地方流浪到另一個地方,我覺得自己的心找到了落腳的地方
維尼熊的氣息暖暖的圍繞著我
還有好吃的魚酥和臭豆腐
夕陽、夜景、後山的水源地(充滿貢德氏的狗吠聲)
我的維尼熊用他自己的方式
任性霸道的疼愛我
我同樣的任性
卻因為愛他而暗暗收斂不少

(維尼熊一定不同意的,在他心裡,我是天下第一任性不講理
再怎麼說,他最多最多也只能排第二)

我是我,維尼熊是維尼熊
因為相愛,我們的生命可以互相扶持
豐富




【蝌蚪有說:當初寫這篇時,是淡水的冬夜,大約是2月吧,
我一個人在家裡等維尼熊,冷的不得了。
剛開始悲傷的寫著,後來又快樂了起來
慢慢的,開出幸福的花朵】

台長: 蝌蚪不長腳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