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5 12:16:48| 人氣3,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誌 】買note 2 送的sunsumg三星贈品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我換了note2的一個半月後 終於收到上網 登入的贈品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收到的贈品



其實有點意外   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手機殼
結果收到的時候竟然這麼多東西。







第一個是  USB的分享器  而且還是安卓的公仔 上寫著著新迎春呢








第二個是 原廠電池  +充電器(這個禮物我超愛的)  很實用






第三個就是NOTE2的原廠限定背蓋  好可愛喔^^  喜歡
而且從IPHONE5 換到三星  完全沒有不適應的情況

現在已經非常上手了  螢幕大小剛剛好
現在幾乎把她拿來當我的隨身筆記本了^^
很好用。

不過我也還是很喜歡APPLE 的質感啦^^


反正只要是自己用的習慣  用的開心  哪一家的牌子都很好。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3,2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我的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札記】學英文好 還是日文好呢?????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故事】我的那十年光陰,你的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