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11:55:57|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

春節即將來臨  我也要在後天回去我的家鄉 「 墾丁」。

老家一到過年讓我最害怕的就是大拜拜,所有的親戚都會到擠在佛堂裡拜拜

跟祖先講話拜年把一整年的辛苦都講給祖先,聽希望祖先可以保又來年可以更豐收。

這就是我們老家的習俗。

除夕夜 會跟家裡的人一起渡過一起吃團圓飯。

雖然家裡人口少 但是這樣還蠻好的 感覺很幸福。

今年家裡多了一位小成員 就是哥哥的寶貝兒子誕生了。

我們都叫他小陽陽。

家裡有小baby真好 我很喜歡聞小baby身上的奶香味。

今年的過年 我想應該會很不一樣。

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夕陽】use iph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