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9 12:16:20| 人氣47,9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仔褲~國民服飾 lativ也有平價好穿的skinny。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寫過我喜歡的國民服飾品牌lativ 這次又不小心手滑了

因為一直好想找好穿 顯瘦的skinny 可是找過幾家專櫃的品牌 發現穿起來都沒有顯瘦的效果

或者說 應該是我的身型不適合吧。

所以我真的很少有skinny的褲子 這次看到lativ 有出了幾款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skinny

因為價格真的很親民 還有她們家的布料都選用的蠻不錯的 之前買過 穿過都還會再回頭買

所以 我覺得衣服好不好看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質料好不好 耐不耐穿 舒不舒適

而lativ就符合了 我穿衣服的哲學

我不會因為流行韓風 就去風狂買韓貨 也不會流行日系就去買日貨

我自己有偏愛的風格 而美式 舒服 休閒 自在 就是我自己喜歡的風格。

剛好lativ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強調 舒適 休閒 美式 所以我才會一再回頭購買。

來分享這次手滑的褲子。

第一款:棉質彈性skinny 這次收到貨 穿起來非常合 不會有腰太寬臀剛好的情形

因為我身型式屬於 腰很小 但臀圍比較豐滿 所以有時候在外面買的褲子會有要改腰的情形

但這次買的都不用喔。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款式在專櫃都要兩千以上 但是在這邊 不用耶 590就買到了 。

而且她們的車工真的非常棒 都不會有跑出線頭的地方 每個地方都也做修剪過 而且扣子也做的非常別緻。

還有褲子後面的那塊牌子 看起還好酷喔。








看我穿起來腰的地方很剛好 不會開開的 這樣屁屁慨起來才會翹嘛 是不是。

哈哈 我好厲害 自己拍拍的還不錯。可是我手彎到要斷掉了。








這件穿起來真的好顯瘦喔 不管搭牛津鞋 帆布鞋 還是要塞馬靴 都ok。

這件我真的好喜歡 而且她的材質比較軟 不會太厚 彈性超好的 。






再來是這件牛仔布料的skinny

她算是鐵深灰黑 因為說黑不是很黑 就有點亮黑的感覺。

這件我也是一穿就愛上了 因為也適超合身的,但不會緊到不舒服,不管是大腿 小腿 都很合。

這件的料子就比較有牛仔褲的感覺 比較硬挺 。










我真的好喜歡他褲子的設計,前面的褲頭鈕扣故意做的比較大一點 這樣看起來就有美式的fu

然後口袋車線也做的好漂亮。

背後那一條橫線就是修是屁屁變小的關鍵,口袋位置也做的剛剛好 ,這個位置就是會讓屁屁變翹的主因。

我穿這兩件 屁股變好翹喔。

果然有翹臀的效果喔。

分享完畢。

話說 我每個月給自己買衣服的金額是2000 那我在 lativ可以買很多件耶。(題外話)







試著找出適合自己的skinny  多嚐試  多試穿準沒錯。









玫瑰紫紅色的美式棉T   我很喜歡這種很休閒  但搭個西裝外套又變得很有型的基本款。






lativ國民服飾ˊ
還有這種棉帽的美式 抓皺 長T   我選粉紅色  因為秋冬我不想太暗沉。






這件衣服最大的特色是腰部有抓縐的設計  手腕部也有  感覺多的一點設計
我真的很喜歡棉T   
比起流行性的衣服 這樣的款式跟的是永遠不會退流行
11月去日本玩我就要穿上他們。
看看到時候我怎麼搭吧。

休閒也可以很時尚。


分享兩張  lativ的單品


照片中的牛仔背心就是lativ買的單品  出勤率最高  也是我最常拿來搭配的。
當時買好像一件390吧。

可是隨便一件T 搭上她 就很不一樣了。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s
牛仔褲感覺穿起來很好看耶
2012-10-22 12:45:19
版主回應
真的蠻好穿的,軟軟的很合身型^_^
2012-10-29 13:20:30
APPKLE
請問你2件上衣內搭的白色內搭是LATIV的嗎?如果是的話.請問名稱是???
2012-12-07 06:26:28
版主回應
dear抱歉 今天才登入 ><" 你說的兩間上衣是只最後兩張圖片的吗?
2013-02-24 22:1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