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1 14:31:49| 人氣39,6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九州】自由行。入住飯店FORZA HOTEL~博多站 一風堂拉麵初體驗。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耶~六月底的日本旅遊文章終於生出來囉~

其實本來就寫好這一篇了,但一直猶豫要不要發文。
雙魚座真是一個容易猶豫不決的星座。
因為我的旅遊文章很不專業~完全是照片說故事。
如果你們不嫌棄就看看囉^^



在機場準備登機前。


登機囉,窗旁的座位。



起飛了。




機上餐點,餓了什麼都好吃。




鳥瞰小城市。



到達出關。




準備搭乘接駁車到地鐵。



福岡空港到博多站只需要搭兩站就到,所以我們選擇這裡的飯店





電車上。沒事的人就滑手機~滑滑滑~滑到外婆橋~外婆說我好寶寶(咦,亂接)。









往飯店出口的方向。(東一出口。)





到達日本當地時間是晚上快七點。





日本印像,就是單車王國啊。(快快快,我要粉紅色那輛)









入住的是forza hotel,一進hotel,大廳裝潢得很精緻很舒適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代表飯店的畫。








嗯,福岡這裡飯店不錯,比東京的大。

飯店內提供的配件都很優。






還有ipad可以使用。




空氣清淨機吗???



浴室明亮乾淨喔,浴缸也好大喔。









提供了充裕的備品,除了毛巾之外我幾乎都用它們飯店提供的





洗手檯還有洗手乳(還可以洗臉喔),太貼心了。







蓮蓬頭超級好用的,可以調整水量方式。水溫穩定。
也提供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乳。
而且真得很好用。
來這裡住真的不用再帶沐浴用品了。





放完行李後,就到博多站附近的美食街逛逛。



日本便當區。真的也好多種可以選。
而且冷冷的吃也很好吃。
日本人吃便當的習慣好像不像台灣一定要熱熱的吃。





本來想買這巧克力,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最後竟然忘了。






準備到車站內買JR三日券。
因為後面有三天是要到北九州去玩,上網看了一下資訊建議買三日卷。






其實福岡這裡的服務人員比較沒有像東京大阪那裡熱情。

他們就比較淡定,沒什麼太多表情。


然後它們一聽到英文就馬上用日文說:"不會英文"。

所以來到這裡英文使不上勁。

只好說著簡單的日文拼拼湊湊的表達。

還好我以前是哈日族,看過的日劇多倒到數不清,日語也就還"嬤嬤得思"

(馬馬虎虎)。







博多車站外的景色。




博多車站的夜晚。










車站內的美食。








晚餐來試試看當地的一風堂拉麵。

我沒吃過,所以一定要來嚐一下






本來想吃一蘭,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一風堂拉麵在博多車站旁的百貨公司樓上。

吃一風堂要排隊,不過不用排很久。

大概5分鐘左右。





先看目錄選要吃什麼口味。有位子就會讓我們進去了。




室內的座位。古色古香的。

木頭色調。





調味料區。





提供的冰茶很好喝。

甘甜甘甜的。

上次看康熙來了,小S說:

日本人的茶水只有冰的或熱的,沒有給溫的,因為他們覺得給溫的是不禮貌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日式醬油先來一點。





一風堂室內的客人很多。



我點了一口煎餃,我太愛吃日本煎餃了。

上次去東京一吃成主顧。

九州這裡的口味比東京或大阪淡一些,沒有東京的死鹹,也沒有東京的過甜。

台灣人來福岡玩應該口味還可以適應。

煎餃不會很油,肉餡也蠻飽滿的,皮薄酥脆,沾點日式醬油,真的十顆不夠我吃啊。








主角,叉燒拉麵。

先試湯頭,OMG~我覺得不是我的菜。

它的湯頭除的大骨之外還帶了一點蝦味在裡面,味道蠻濃郁的,

覺得跟澳門的撈麵味道很像。

我是不太習慣啦,因為我對蝦子過敏。

叉燒好吃,很軟嫩。

溫泉蛋吃起來也很特別。








吃飽後到附近走走。
百貨公司樓上的一小處庭園風景。
這裡發現很多情侶在談情說愛喔。





六月底的日本九州的天氣好舒服喔,迎面吹來涼涼的風,乾爽舒適。




一定要吃消夜的我,來日本最愛吃麵包。

日本麵包不知道為什麼好好吃。


下面那個麵包是招牌,賣最好的。

裡面有包水果餡布丁,外面有點像可頌的酥皮。

表面有白糖霜,超級好吃,我連續三天都去買。





買了葡萄柚汁補充維他命C。

非常好喝,不會太酸。

在飯店洗澡超舒服的。














飯店的詳細位置。就在博多車站旁,交通便利又方便。

,飯店內提供早餐,跟飲品。非常推薦。


準備休息囉,迎接第二天的旅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人氣(39,670) | 回應(4)|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九州 |
此分類下一篇:九州-由布院-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在這裡看見了不同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日本九州自由行,行前準備。

魔彈射手
九州也很令人懷念呢~~~
2014-08-21 22:44:14
版主回應
去了日本三次,每次都是不一樣的感覺,九州旅遊比較像背包客的感覺,真的好想再去日本玩喔~下次想去北海道了。^_^晚安囉
2014-08-22 00:12:19
橘子妞
這飯店看起來真的不錯!
身邊去九州的人都是跟團,看起來自由行應該也不難!
2014-08-22 09:06:45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日本旅遊還是喜歡自由行,不想跟團的原因是不想每天不到七點點就起床然後趕行程。
九州好美到現在才寫一篇,要快來更新了。
2014-09-09 20:39:56
紅帽雪人
這家飯店看起來交通便利真不錯,
九州我去過一次也是跟團,但覺得還是自由行好玩!! :)
2014-09-09 20:24:10
版主回應
紅帽雪人,這飯店有特別選的喔~不過也不便宜,早餐超好吃,我每天都期待早起吃飯店早餐。之後會介紹飯店早餐,謝謝來訪,祝 安^_^
2014-09-09 20:41:46
HIKO日工設計
我也想吃一風堂的拉麵,博多的夜晚用黑白處理,有一種玄秘感,酷.
2014-12-04 13:5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