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6 19:35:51| 人氣35,0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久違了 我的馬汀及 hunter雨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穿搭  簡單的白T+牛仔jeans

搭配我的酒紅色馬汀(香港購買的台幣約3800  現在馬汀一雙好貴了   物價上漲的太恐怖了)

下雨時搭配hunter紫色雨靴(日本購買)

我喜歡這種簡單穿著 沒什麼飾品裝飾的感覺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帶飾品的  連耳環項鍊都不戴

偶爾會帶個有個性的手鍊  




類似這種。   









                                                    

                                                      這般   如此   簡單   這就是我。








台長: 下著雨的晴天~桑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