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1:36:2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他媽的不要碰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中的男女吵架,

是一種藝術,
是一種調劑,一種樂趣,

也是一種變相的溝通!!!!!!
很多,都以交歡收場!!!

當然,
個性剛烈,大女人主義的女子如我,
怎會不吵!!!(我男人說我,幾乎到了欠扁的程度!)
又何只吵,有時甚至大打出手.


小時候,家人溺愛慣養,

長大了,
對著男人撒野,變成我的專長!!

潑婦般的無理取鬧,變成我的絕技!!

得了理還不饒人,那是我的特異功能!!!!




初戀時的那一段純純,潔白無瑕的愛,

兩個人,一個付出,一個接受,

是那麼,相親相愛,和平共處著,

但,卻也成了,絕響!!!!


之後,我和一個,大我十幾歲的男人在一起,
他,對我疼愛有佳,處處禮讓,
他,是那麼多男人中,
在路上,會牽著我的手,
在擁擠的人群中,跟第三性說,愛我的人!

可是,照吵!!!!


他賺的錢,有部份,是我在管(存進我戶頭),
有一次,他要用錢,買一些傢伙,他說很重要,叫我明天下午一點以前,
一定要拿錢給他.
結果,我睡過頭!!!

那時,我有一個家住南部,在台北當兵的朋友放假,去了我男友租的套房找我們!

他打電話到我家說:
妳男朋友把衣櫥搥了一個大洞,
現在,在摔東西,
妳要不要快點過來????

一進門,我盛氣凌人,

看著他一張臭臉,對著我罵,

兩個人吵了起來!
我拉著朋友,也不理他,就衝下樓要走!

他,追了上來,
在馬路上,大吼我全名;ㄨㄨㄨ,妳給我過來!

就這樣,我們扭打成一團!就在馬路上!
朋友在旁,手足無措!

結果,他的手被我咬傷,
剛買的polo衫也破了!!!!





後來,跟一個年紀比我小的江湖兄弟在一起!!!
吵起來,像連續劇般的精彩!!


兩個人,在他的車上,我開車,
為了遲到的事,槓上了!!

我說:
你知道現在幾點了???

他講:
我去妳家接妳,妳在家裡等,很辛苦是不是??不爽是不是????我不用做事是不是???

他突然,拿起我的包包,一樣一樣的翻東西出來,
這個記事本,誰買給妳的????
(妳爸我) (他用台語說)
(我更氣:每次吵架,我說國語,他全用台語罵我),
他拿起記事本,作勢要往車窗外丟!!!
我們,在車子裡,打起來,車子還在走!!!

他說:(全是台語),妳怎麼會,那麼欠扁?
不得人疼,教我怎麼疼入心?
他很壯,骨頭超硬,我連搥他,我自己的手都會痛!
又一陣搥打!

我拿起包包,打開車門,下車,
車子就給他停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


我衝向對面的加油站,
他把車子靠邊暫停,追到加油站,

我見狀,躲進加油站辦公室,關上玻璃門,


他竟然,隔著玻璃門, 拍手鼓掌.
比起大姆指,(台語):妳厲害!妳爸輸妳!

隔著玻璃門,我們又一陣叫罵!
加油站的人都傻眼!!!!!


又有一次,也是他!!

那一次是:我要去美國,
他要到我家來接我,送我到機場.

我所有行李都已搬到我家大門,
他卻還沒到!

我媽咪很耽心,怕我搭不上飛機,
媽咪到車庫,把車子開出來,要送我,

我怎麼捨得???讓自己父母,一大早,
開去機場再開回來,勞心勞力!!!


他,終於到了,
我一看到他的車,
我破口大罵:
我操你媽的邱ㄨ偉,#*+^##_^*>......,
我想,
左鄰右舍,應該都聽得很清楚,我爸媽也在旁邊!!

他,四處觀望,頭一低,我爸媽在,他認了!

上了車,又開始吵1

到了機場chck in ,
他說:
妳快打個電話回家,讓"養大人"(台語)不用耽心!!!
他,含情默默的要過來抱我,親我,

你他媽的不要碰我!!!我一直氣到美國!!




最近的男友,
噢,跟他吵,悶到不行!!!

以前吵架,你來我往,爽!!
跟他,只有一個字--------悶!!

徐ㄨ峰,
我跟你講過多少次,先去吃飯,
不要等我,你是聽不懂是不是???

他,
好像在聽,
但眼光又茫茫的放在遠方!
也不回話!

於是,妳瘋子似的,自己跟自己在吵架!!



現在,
到了這個階段,
突然,我開始想學"佛",

如果,有朋友對佛學有所認識的,
還麻煩您,推薦:
對於佛學初學,入門的書!!

以往那樣,現在這般,

這,就是人生!!!!!!!

台長: Baby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