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07:33:4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有一陣子,睡醒張開眼,都不知自哪(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英國:

在英國念書
1.冬天冷翻了,

天氣一直是冷冷濕濕的,你一想到要出門上學,

你根本笑不出來!!!!

2.英式食物難吃到一個極至!

FISH AND CHIPS 我吃了多少天???

光現在回想,都想吐!!

只有英國 EARL GREY我極愛!!不過,那也只是茶耶!!!

3.凡事貴得離我譜!

煙,在台灣,了不起60.70元,

在英國,一包250元,

我抽4包,一千塊就沒了!我只要叼著煙逛一次街,

至少有3個人跟我要煙和問路!

不過,好吃的印度菜,在英國吃得到!殖民地的關係!我狂吃!

4.閱讀習慣:
捷運地鐵:
美國叫SUBWAY,英國叫TUBE,歐洲人叫UNDERGROUND,

我一上TUBE,就開始看書,因為每個人都在看,

他們看完的報紙,多半不會帶走,會留給下一個人看!

什麼都貴,只有書便宜,所以我買了好多書!

5.FABRIC:
是英國最有名的一家CLUB,

音樂超正,

我每次去,至少有6.7個以上的男人要把妳!!

他們把妹的方式超浪漫!!!

毒品相當氾濫,大麻比煙還要便宜!

6.我講慣美式英語,

剛去英國,花了我一個禮拜,才適應英國腔!

我念了兩家學校.

一家私塾(超貴),一家大學,

上大學的班上,都是英國人,大多是分組

討論及報告,同學和老師講話超快,剛上

課的時候,壓力大到:我吃不下飯!!!

台長: Baby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