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03:20:1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的皮膚好到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皮膚好到暴!!!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睡的太飽了.

我是個free lancer, 是case by case,然而,這個月,到目前為止,我才工作了5天.其他時間睡覺佔了一大半.
當然收入就少了,
受了SARS的影響,廠商30人以上的活動,都取消了!!!

以前,家裡的一切開銷,家人付.
我賺的錢,自己花呀.

家人移民美國,我自願留守台灣後,
一個人開始獨立生活,
才發現:

我陷入了絕境,不堪一擊,難聽一點可以
說:我對不起家人,有負期望.


你知道嗎?
當你起床,才張開眼睛,還沒喝到一口水,
就已經開始計費了:

我要繳:
管理費,水費,電費,電話費,
汽車油料,牌照稅,房屋,地價稅,
罰單,所得稅,手機,
卡費,貸款,健保費
我用完的保養品都還沒買呢!!!

You have no ideas that how mamy bills I have to pay per month & year .

CRAP!!!!!!!!!

我真的走頭無路了,
這夠成我想死的原因之一!
去當公關接客的念頭,數次閃過!
真的要這樣嗎????
我真的快不行了!!!!!

台長: Baby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