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11:03:2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男友們!!!!(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國小開始,已經有小男生親我了,
可是,那時不太懂,真的不懂!

之後上了國中,有男同學送花給我,
不過,我還是不懂!


等到唸高中,我交了第一個男---朋---友(陳同學):我們一起看電影,打羽毛球,中午分一個便當吃,一起看書,放假一起騎腳踏車去郊外;我放學後要補習,他會偷騎他哥的摩托車來接我,順手遞給我我最愛的漢堡,一起..........

說起陳同學,(雖然說外表不重要),他卻是我男友中,最能滿足我虛榮心的.

那時的我,只白癡般一味的接受他的付出,卻未對他的付出作任何回報,我從小嬌身慣養,那時認為別人對我好是應該的!

直到上了不同大學,分道揚標後,

"就讓時間停留在那兒吧"他說的這句話,
我始終忘不了,我才真正懂了---愛,
是'眼淚'教會我的!!

```````````````````````````````
上大學後,我的劣根性出來了:玩得瘋的不能再瘋,我第二個男友,是我夜夜流漣夜店時,他找我的,張先生.

他,180cm左右,高高壯壯的,長得不算好看.但他對我真的很好.
他的職業是"流--氓",這對於正值叛逆階段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對味了.

由於他蹲過苦窯,他們男人在裡面有時都那樣解決,所以他接受我,
他喜歡我,他也喜歡真正的女人!
好像我跟這樣的男人特別有緣,因為我第三任男友也是一樣的狀況(這個待會再說),

張先生對我幾近溺愛,他-----



待續

台長: Baby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