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0:32:09|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在誘惑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 鋼琴買了 今天就送來了 ㄆㄆ~

好開心~ 呵呵呵呵~

今天鋼琴送來了ㄟ

讚辣!! 呵呵~ 鋼琴耶~

哈哈哈

希望以久的鋼琴 終於買到嚕~ ㄆㄆ~

所以~ 我現在就要多多加油 多多努力 咩

唉~ 人家也想要去 "墾丁玩"

人家也想要去 可是

沒有錢錢~ 不能去耶~ 再說

人家著總財產 只剩下 2000多錢錢

怎麼去墾丁玩2天耶~

真是的 你們2個不要在誘惑我了辣

我想我真的可能不能去了辣~

沒有錢~ 再說工作沒有下落

去不成辣~ 還沒賺錢就先花錢 不合理

你們要去就你們去好了 我以後再跟你們一起去

這樣可以吧~ 等我前賺夠了 想去哪就去

只怕老媽不讓我去 OK 聽董了沒

部是我不能去~ 人家我很想去滴

但是~ 我還有鋼琴要練 還要再繼續找工作

所以~ 哈哈 你們去吧

真受不了 不能去的感覺

台長: 碗 ★愛無悔恨☆ 公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不行~ 搞神麼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