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30:28|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痾痾痾痾~ 今天又去那間 "無緣的學校" 嚕

而且 還差點害媽媽遲到 ㄆㄆ~ 拍謝喔

早上是要煮養生茶 有我最愛喝的 "薰依草奶茶" ㄟ
呵呵~
中午~ 有一位阿桑 煮了 "炒米粉"
大家都吃完了 真利害 太會吃了
剛喝完用水煮的養生茶後又吃米粉 真會吃押

吃完 要回家睡覺的回家 要在教室睡覺的睡覺 要小小聊天的聊天
我跟媽媽想小睡一下 結果都睡不著 想說起來
卻 媽媽不見了 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走到樓下找她
沒有~ 就走著走著 想到一件事 我就開始在尋找我的目標
哈哈~ 當我走到當時他畫的地方後~

找不到~ 一邊是經農的 一邊是機械的 在直走就是

綜高了 往回走 在樓梯下停下來 往上看

考慮了一下 就往上走了 心理有點怕怕的

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那裡 覺得怪怪的 ㄎㄎ

走上去後~ 停在那裡 看一下左邊右邊 考慮了一下

後決定走右邊~ 因為左邊有點恐怖 呵呵

一走就看到了牌子 加一甲 找到了吼

再找不到就要回家後再問你的圖示怎麼畫的了~

近然沒跟我說在2樓 害我已為我走錯棟了咧~

想說因該就只有一棟是教室而已 哪來的第2棟咧 真是的

走下樓 去找我媽媽臘

回去教室後 媽媽問我跑去哪裡嚕
我說我去看教室阿 他說我一值在找你 才去一下廁所回來就不見了

呵呵~ 哈哈 ㄎㄎ 拍謝吼 我也在找你

找到去看教室了 我媽媽還說我無聊喔

沒是去看人家的教室 痾痾痾痾
呵呵

佳農的後面真的是一大片墳墓園押~

台長: 碗 ★愛無悔恨☆ 公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傻分不清 |
此分類上一篇:這該死的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