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3:18:20|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有你我就不會" 煩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媽媽一起去佳農上學~
埃~ 無緣的學校~ 埃~ 果然是爸爸所講的無緣辣!!
如果我現在是在家農讀書的話不知道現在會變的怎樣吼~
因該會很幸福吧~ 或許辣
現在是現在~ 不可能回到以前了
埃~ 無緣的學校ㄟ校長很好玩ㄟ~ 好可愛的校長
不像我們的校長~ 埃~ 差好多喔
好希望在去無緣的學校讀書
都一直在那裡 直到畢業 好希望
可是~ 我覺得現在對我來說 因該是不可能的了吧
到了新的環境 也是要去接受這個地方低
再說 ~ 朋友都在慈惠了~ 去佳農還要在認識
有點怪怪的 雖然我很愛交朋友 可是
感覺怪怪低~ 不知道為神麼

再來就是 家裡的事情嚕~
埃~ 期末考嗎~ 都會有點懶懶低
快放假辣~ 呵呵~
今天是溫書假 我有讀到一點書阿
可是媽媽就說我都沒有在看書~ 都說我在玩電腦
不公平嗎~ 每次都這樣 都說我會被罵就是這樣子的
我又沒有做壞事也沒有做錯事
我為神麼要接受你的罵咧~
對我不公平嗎~ 我只是完我的電腦而以~
有錯嗎~ 真是的 又不是說去偷去搶的
為神麼都這樣子~ 埃~

還好有我最愛的朋友跟我聊天~ 就是你
只要跟你聊天我就後覺得很自在~ 是因為..........的關西嗎
呵呵~ 或許我想太多了
跟你聊天都變成我的習慣了ㄟ
糟糕~ 怎麼改ㄟ~ 等待著你也變成我的習慣了ㄟ
更糟糕~ 埃歐~
奇怪ㄟ~ 竟然說我幼稚 我哪裡幼稚臘
你只要記的我的蛋糕就好辣~ 說我幼稚 哼~
你才自戀咧~ 哈哈哈哈~ 沒有臘開玩笑低
ㄆㄆ~

台長: 碗 ★愛無悔恨☆ 公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末期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是神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