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3:32:59|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不行~ 搞神麼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夏天暑假我要無聊了~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

沒有找到打工的 不能賺錢錢~ 天阿~

這樣我不就不能出去玩了嗎 機車 125

可惡~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氣死我了

就算找到了 時間都不合適 好氣 媽媽還說

要去打工就部要去楊老師那裡 上鋼琴課了 這怎麼可能咧

哼~ 這是不可能的事辣 我好不容易有這麼好的成績

叫我放棄 不可能的臘 再說

我以後可是要靠我的雙手跟音樂 一起努力賺錢的耶

叫我放棄 更不可能辣 !!

我要加油努力 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我相信楊老師的話

只要我努力 一定會成功 只要爸媽 努力栽培

一定可以的 哈哈哈

所以我不能放棄辣 再說 今天都買了一架鋼琴

7萬多ㄟ 貴ㄟ 我的心有點裂傷ㄟ 那可是我爸爸辛苦賺的錢錢耶

我怎麼不會心痛ㄟ 老爸的心更痛吧 那可是要很辛苦很辛苦

才有的錢ㄟ 我真是的 埃~

所以我要加油 出國去留學 好像還太早吼

呵呵~ 討厭~ 努力吧 等鑑定成績出來吧

你一定會過的 還要等期末的成績ㄟ

這個我就沒有把握嚕 嘻嘻~

加油吧

台長: 碗 ★愛無悔恨☆ 公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在誘惑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下落的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