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3:55:5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段早該結束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 有點覺得自己很笨
以前都會覺得朋友為情所困 是很笨的
沒想到我自己也發覺到 我也是為情所困
該死的~ 我怎麼會這樣 部是說好不要在這樣了嗎
我的天阿~ 在這樣下去我會得內傷
我一定要在暑假的期間忘記他 而且是
通通忘記 我不要再這樣欺騙自己了
這樣好累~ 老師有上過 當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答案是~ 如果你們是從朋友的基礎而轉成愛的話 那分手後的你們
會是很要好的朋友 如果你們是直接愛情轉成朋友的話
那可能會很難當的起 會覺得尷尬而遠離
我呢 卻是如果你們是從朋友的基礎而轉成愛的話 那分手後的你們
會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有點不想要這樣 這樣有點難~ 不是嗎
光看阿喬的樣子就知道了
他們是如果你們是直接愛情轉成朋友的話
那可能會很難當的起 會覺得尷尬而遠離
可是一個是很愛籃球 一個卻很愛著他 我可憐的姊妹
我希望你不要再有第2個像這樣會把你傷透的人了
只要你開開心新的過自己 部是更美好嗎
我只會光說別人 自己卻是無能為力
真該死~ 而今天ㄋㄟ 是期末的第4天了 明天就要放暑假嚕
他們卻要考試嚕~ 你也加油吧~ 記得我的蛋糕就好
哈哈~ 貪吃鬼~ 只知道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都說要減肥了還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呵呵
卻沒有一個像考試的氣份~ 都在玩 埃~
我卻跟麻吉們在搞笑 照相 ㄎㄎ~
搞笑團 梅子軍~ ㄆㄆ~ 今天只有4個人在搞而已
其他人不知道跑到哪去嚕 下次要加錄押
我卻跟我妹妹~美慧 在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拍到變成 接吻 這是借位而已辣 部要當真
我也不是搞那種滴 只是拍好玩的 無聊到這種程度
看有多沒有考試的氣份~ 這就是本般的特點
跟本是本班缺點 呵呵~ 不小心說出來了
拍謝ㄟ~ 總而言之 我一定會想辦法忘記你的
用工作來押 用別的是來押 只要能忘記你的方法都好
我只想要 " 望記 " 你




台長: 碗 ★愛無悔恨☆ 公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了你呵呵~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末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