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23:57:56| 人氣2,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試用】施巴5.5全新嬌顏保濕升級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不到適合的首頁圖 ><

 

我好愛他們家的東西,尤其在這次試用過後,愛的程度又增加了!哈~

 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個試用產品是 「施巴5.5嬌顏卸粧乳」

 

這是背面照,開口很容易打開喔!

 

會愛他們家的東西不是沒有原因,

光是標榜敏弱肌膚也適用這點我就會先注意到它了。

而且真的是溫和又不會有負擔,讓敏弱肌的我也可以安心使用!

 

卸妝乳的部份總共有三包唷! 每包大概可用二~三次。

不油不膩、溫和卸除,這幾個重點最吸引我!

有做撕開處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唷!

 

在試用之前先來看看我的肌膚狀況吧!

看的出來其實臉都出油了嗎? 照片右邊臉頰可以隱約看到油光。

臉上的底妝其實也掉了差不多了,

還有最大的問題...暗沉!!!

趕快來用看看嘍!

 

我手上大約是半包的量,

 

均勻的點在臉上,它的流動性其實很高,我在拍這張的時候臉好癢,

因為一直流下來啦! XD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按摩啦!

我大概會按摩個三分鐘,大家看照片可能會覺得它很油,但其實不會喔!

感覺起來就是水水的乳液、還有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沒想到它只用清水就可以沖的很乾淨耶!

而且一點也不會緊繃

在今天以前我都一直以為卸妝乳要用洗面乳洗才洗的乾淨 = ="

原來直接用水就可以了...那我之前用的是不好用的嘍?! 哈!

最後給大家看細部照,

 

真的超乾淨的不是我在說,呵呵!

 

不過我都是用來卸底妝而已唷!

彩妝我覺得要卸比較久,而且眼唇還是用專用的卸妝產品比較好。

它真的是溫和到沒話說,也可以卸的很乾淨,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敏弱肌的女孩唷!

 

第二項是「嬌顏活性水合凝露」,這次拿到的是自然原味,

也就是沒有香味的啦!

 

背面有詳細說明,

 

它有兩種使用方法,

 

這次我是用祕招1唷! 想要來個臉部SPA這樣,嘻!^^

試用包本尊

換季保濕最重要!!!

(其實一年到頭也是保濕最重要了。)

 

這是一整包的量,

大家可以看到有綠色的小點點,但其實用起來不會有顆粒的感覺喔!

所以自然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其實它可以用三~四次,我是因為想要急救一下我的臉,才會一次用一整包的!

 

我直接卸完妝、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之後就敷上嘍!

整個厚敷在臉上,連嘴唇都有敷到喔!

之後就去洗澡啦!所以停留在臉上的時間大概有15~20分鐘!

洗完後才一起把臉上的凝露沖掉。

 

肌膚變的超水嫩,原本的小脫皮也都不見了!

我覺得暗沉也有改善一點點,

害我洗完澡出來一直情不自禁的摸自己的臉,因為好「軟Q」喔!

哈哈哈~

 

基本上這次的兩項產品我認為CP值都非常高,非常值得入手啦!

雖然說他們家的價位不是非常平價,

但是可以等特價或週年慶的時候敗啊! 這樣會比較划算喔!

 

以上跟大家分享!^^

 

 

 

台長:
人氣(2,40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喵試用】資生堂保濕專科化粧水
此分類上一篇:【喵試用】LUNASEA璐娜希 幸福睡美人凝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