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1 22:09:03| 人氣3,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MILDSKIN櫻花香氛沐浴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晚安,

時間過的超快,我最愛的季節冬天來了耶!

只是突然的氣溫驟降,

讓我的臉、身體一夕之間大過敏,長出密密麻麻的小疹子,

一整個星期過去了還沒完全好 >"<

所以這個時候使用的產品就特別重要,

在夏天我習慣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沐浴產品,

因為我的背容易有小粉刺,

但冬天一到身體馬上轉為乾性,

洗完澡會乾到裂開,還會脫屑,還真的很不美觀呢!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依然是我們的老朋友MILDSKIN!!!

多虧了美學院與MILDSKIN提供了機會,

他們家的產品我可是體驗了非常多種,

但是沒想到原來他們家也有出沐浴產品耶!

當然也想試試看^^

櫻花香氛沐浴膠

包裝走的是簡單路線,

我覺得重要的是產品的好壞,所以對於外包裝我不是那麼的在意。

它有80%的潤膚保養成分和20%親膚潔淨因子。

在我看到「抗敏因子」時眼睛有睜大了一下 

這不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嗎?!

 

以往沐浴膠給人的感覺都是偏清爽的,

原本有點擔心在這個季節交替的時間用對我來說保濕力會不足,

但默默的用了快兩星期,

覺得還好耶~ 它沒有我想像中的乾澀(當然我洗完澡還是有乖乖擦上乳液的唷!)

也不會因為太過於滋潤營養導致皮膚長小疹子呢!

 

虛線地方就是剩下的沐浴膠唷!

它的用量算省的,平常我都壓到底兩下就可以洗全身了,

有時我會直接使用,有時搭配沐浴球,

看當天心情而定,

應該是看當天氣溫而定啦! XD

太冷我受不了還要起泡,趕快洗一洗就要衝出來了哈哈~

擠出來是這種透明的凝膠狀,

散發出淡淡的櫻花香氣,

不是很濃的味道唷! 我個人也不喜歡味道太過濃郁的產品,

對我來說會太過刺激,

這款沐浴膠完全不會,淡淡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而且也不是很假的化學香料味。

如果是直接塗抹在身體上泡泡不算很多,

用沐浴球就能輕易的起泡唷!

偏好豐厚泡泡感的人就建議用起泡產品輔助起泡,

它的質地清爽,

也很好沖洗掉,每次洗到沖很久身體還是很滑的沐浴乳我就會想翻白眼,

哈哈  會覺得洗不乾淨啦!

 

難得的是,它既容易沖洗,洗完後也不會過於乾澀,

如果沒有馬上擦上身體乳液,也不會讓你乾癢到受不了,

這次洗完隔天下午拍的照片,

當然洗完澡後我是有上乳液的唷!

對我來說,沐浴產品最重要的清潔力夠不夠、不能太乾澀、

不能讓我過敏、以及味道,

至於保濕力我不會太在意,

除非你是用很濃郁的乳霜狀沐浴乳,保濕力才會稍稍提升,

但又必須有長疹子的顧慮,

所以在這一塊我不會苛求,我覺得還是要靠後續的保養唷!

 

我身體過敏區堿會集中在胸口和後背,

這個星期過敏我還是持續使用它,

它沒有讓我的情況惡化  幾天過去了也沒有再長出更多疹子,

證明它是適合我使用的產品呢! ^^

 

今天就跟大家簡短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家更了解這款產品唷!

 

晚安兒~一起迎接美麗星期一吧!

 

台長:
人氣(3,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下一篇:【試喝】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茶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